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奥迪宣布在美国圣何塞成立自动驾驶新研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14 19:29:56  编辑:  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奥迪宣布在美国圣何塞成立自动驾驶(A2D2)新研发办公室,专门针对北美市场打造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该办公室位于硅谷核心区域,A2D2具有

奥迪宣布在美国圣何塞成立自动驾驶(A2D2)新研发办公室,专门针对北美市场打造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该办公室位于硅谷核心区域,A2D2具有快速开发新软件的灵活性,并可与附近的初创企业合作,开发可用于量产车的程序。

未来数十年中,全球范围内将推动更先进的L2+自动驾驶系统的发展。在这个过程中,美国预计将在研发基于人工智能和云支持的系统功能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奥迪美洲分公司高级主管Frank Grosshauser表示:“北美的驾驶辅助技术正在快速发展,因此我们要参与最新的突破,与具有领先技术的初创企业合作,并且吸引人才,这一点十分重要。我们将带来多达60名工程师,开发新的功能,专门满足北美奥迪消费者的需求。”

虽然奥迪在美国境内拥有多个研发办公室,但是A2D2是该公司首个专门针对北美道路和驾驶习惯而设立的ADAS硬件和软件办公室。

奥迪表示,A2D2已经给多辆Q7工程车安装了车顶传感器套装,用于收集数据,并且帮助软件工程师开发工具,让未来的奥迪车辆拥有更多功能,提升车主的驾驶体验。A2D2的工程车外部还覆盖了二维码,扫描之后既可以打开一个网站,人们可以在上面看到奥迪最新的开发成果。测试车队所收集的数据将被用来开发多个基于云端的自动化驾驶辅助功能,这些功能预计将在2023年推出。

奥迪还将与Car.Software进一步合作开发自动化驾驶,后者是大众集团新成立的部门,大众集团所有品牌的自动驾驶开发活动都将集中在这个部门中。将所有品牌的开发聚合在一起,能够确保发挥协同增效作用,让所有品牌都能从中获益。

标签:奥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