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电动汽车公司Canoo将出席Jefferies虚拟卡车峰会

发布时间:2021-01-02 22:37:15  编辑:  来源:

导读 Canoo Holdings Ltd (以下简称 Canoo)是一家开发突破性电动汽车(EV)的公司,该公司拥有面向个人和企业的专有和高度通用的滑板平台出席Je

Canoo Holdings Ltd.(以下简称“ Canoo”)是一家开发突破性电动汽车(EV)的公司,该公司拥有面向个人和企业的专有和高度通用的滑板平台出席Jefferies虚拟卡车峰会。该活动的网络广播将在此处的链接上提供。

Canoo先前已经宣布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的轩尼诗资本收购公司IV(“ HCA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CAC)达成合并协议,这将导致Canoo成为一家公开上市的公司。

Canoo是一家位于洛杉矶的公司,已开发出突破性的电动汽车,以大胆的设计创新,开创性技术和独特的商业模式重塑了汽车业格局,这种商业模式无视传统所有权,将客户放在首位。Canoo由经验丰富的团队(来自领先的技术和汽车公司的300余名员工)与众不同,Canoo设计了一个模块化滑板平台,旨在提供最大的汽车内部空间,并能够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广泛的汽车应用支持。Canoo预计将在2022年推出其首个消费者模型,随后不久将推出最后一英里的送货车和运动车,两者均基于相同的基础滑板平台构建。

标签:Cano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