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Pylon与BFGoodrich合作推出首款BFGoodrich雨刷片

发布时间:2021-01-02 22:37:17  编辑:  来源:

导读 移动解决方案创新领导者Pylon Manufacturing Corporation推出了首款越野刮水器系列BFGoodrich®越野刮水器刮片。Pylon的BFGoodrich越

移动解决方案创新领导者Pylon Manufacturing Corporation推出了首款越野刮水器系列BFGoodrich®越野刮水器刮片。

Pylon的BFGoodrich越野雨刷片设计用于在最具挑战性的越野条件下提供动力,正在推动数十亿美元的越野市场的创新。

Pylon首席营销官Mike Fretwell表示:“当我们着手开发一种在越野和全天候条件下都表现出色的刮水器时,Pylon拥有50年的工程创新经验对取得成功至关重要。“我们在业界树立了新的标杆,我们很高兴推出BFGoodrich越野刮水片。”

BFGoodrich越野刮水片专门为卡车,吉普车,SUV和4x4车制,其灵感来自流行的BFGoodrich全地形T /A®KO2轮胎胎面。这些雨刮器足够坚固,适合越野行驶,并且在日常旅行中具有可靠的性能。无论面对泥土,雨水,雪还是污垢,BFGoodrich越野刮水片都是为即使在最恶劣的条件下也能提高视野而设计的。

新的雨刷器具有以下高性能功能:

SCRUB-X™技术:在极端天气条件下清除泥土,虫子,雨,雪和污垢

重型设计:耐用橡胶元件,适合越野驾驶

WeatherTread™技术:为覆盖物提供防泥,防雨,防雪和防冰功能,提供出色的擦拭性能

Secure-X™连接器:轻松安全的安装

标签:Pylo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