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Exro线圈驱动器已通过工程验证

发布时间:2021-01-02 22:37:16  编辑:  来源:

导读Exro科技公司,该公司开发了一类新的电力电子电机用一个领先的清洁技术公司和动力总成很高兴地宣布,它已经完成了电动汽车100伏线圈驱动器

Exro科技公司,该公司开发了一类新的电力电子电机用一个领先的清洁技术公司和动力总成很高兴地宣布,它已经完成了电动汽车100伏线圈驱动器的工程验证。

100V线圈驱动器工程技术的验证是Exro在迅速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交付商用产品的关键里程碑。100V线圈驱动器将通过电动传动系统为移动应用提供功率和效率方面的下一代性能。

测试证明,在负载下驱动动态切换的串联到并联算法可以按预期运行。Exro计划按计划将原型交付给SA DE CV(Potencia)的Potencia Industrial,并在操作应用中实现最佳性能。Potencia是墨西哥最大的电机制造商之一,拥有五十多年的经验,专门研究定制应用,例如新的Pronto Power电动动力总成。Pronto Power行驶了超过一百万英里,引领着拉丁美洲电动车队车辆的转型。

Exro首席工程师Eric Hustedt说:“我对我们的基准测试中的速度转矩结果感到非常满意。”“我不关心驱动器的前进方向。硬件不仅能够支持负载下的动态切换,而且在驱动器中演示这些算法是一项重大突破。”

Exro首席执行官Sue Ozdemi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我们的技术应用于运营应用程序。”“这项验证代表了我们的工程团队为将我们的专利技术从模拟到dyno海湾测试所付出的全部辛勤工作,使我们更进一步地将自己定位为向电动汽车过渡的技术领导者。”

标签:Exr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