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情 >正文

RV Retailer宣布RV Retailer University的第一任总管理班毕业

发布时间:2021-01-02 22:37:20  编辑:  来源:

导读 RV零售商,LLC宣布RV零售商大学的其就职总经理课程毕业。首席执行官兼总裁Jon Ferrando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完成首个总经理计划,这是我们

RV零售商,LLC宣布RV零售商大学的其就职总经理课程毕业。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Jon Ferrando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完成首个总经理计划,这是我们于2020年以RV零售商大学形式推出的行业领先发展计划的一部分。随着我们不断扩展我们在全国9个州的35家门店的覆盖范围,我们致力于发展未来的领导者。通用汽车计划通过从销售到客户服务的RV业务领导力和所有学科的广泛培训,向我们现在和将来的领导者发起挑战。我们计划大幅扩展我们的RV零售商大学计划,以承诺投资于我们的员工的发展和培训。”

RV零售大学的首席人力资源官Taylore Elliott补充说:“我们的第一个GM班级汇集了来自我们35家商店网络中各个商店的领导者。该计划使他们准备将自己的门店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或者随着RV Retailer的不断扩展,在将来面对总经理一职的挑战。我们的整个执行团队全年都参与该计划。我们也很高兴在本周启动了第二个通用汽车计划,并且我们正在研究将来由RV零售大学推出的其他培训和开发计划。这项投资反映了我们投资于员工的核心价值。”

RV零售商大学的GM计划是为当前和将来的商店总经理开设的为期一年的课程,涵盖RV经销商的所有主要职能。该课程每季度召开一次会议,与RV零售商的领导层互动并参加面对面的研讨会。在课堂环境之外,将为选定的个人提供项目和主要学习成果,以将其应用到他们的工作环境中。该计划旨在为未来的领导者提供支持,以应对美国发展最快的RV经销商集团不断扩展的商店网络的挑战。

标签:RVRetaile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