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东方雨虹与瓦克化学联合举办第七届创新日

发布时间:2021-02-07 20:49:48  编辑:  来源:

导读 由东方雨虹防水技术Co Ltd和瓦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瓦克化学)在中国北京。瓦克化学聚合物部副总裁陆爱琴女士和东方宇虹总裁项向明

由东方雨虹防水技术Co.Ltd和瓦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瓦克化学”)在中国北京。瓦克化学聚合物部副总裁陆爱琴女士和东方宇虹总裁项向明先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两家公司的研发和技术专家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东方雨虹与瓦克化学就他们目前的联合项目和未来合作计划深入交换了意见。鉴于瓦克化学和东方宇虹共同创建的联合实验室的技术能力,两家公司将进一步进行战略合作,并在建筑防水涂料领域发挥更强大的技术竞争优势。

先生向金明,东方雨虹的总裁说,瓦克化学创新日的活动注入了新的见解东方雨虹的创新,而东方雨虹的快速发展,在市场拓展瓦克化学提供了新的机遇。两家公司的互补性必将为人们在社会上的和谐生活做出贡献。

瓦克化学聚合物部副总裁卢爱琴女士说,在过去的十年中,东方宇虹与瓦克化学实现了双赢的合作。通过在创新日的技术交流,双方都希望探索新的研发思路,以升级未来的产品。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防水涂料市场,东方雨虹是该领域最重要的领先公司之一。通过相互信任和坦诚沟通,两家公司共同努力为中国防水涂料市场共同开发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为了将更环保,更绿色的防水行业推向更高的水平,为建筑和建材行业的其他领域探索更多合作机会,并满足市场对高性能防水解决方案的需求,两家公司还就防水技术挑战,建筑行业的未来以及未来发展中的潜在机遇和挑战等主题进行了讨论。瓦克化学与东方宇虹将继续加强合作,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为整个建筑业创造创新和可持续的建筑材料,并共同为美好的未来做出贡献。

标签:东方雨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