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Angold完成对Federal Gold的收购

发布时间:2021-02-07 20:49:51  编辑:  来源:

导读Angold资源有限公司宣布,它已经完成了收购(以下简称交易)私人拥有的联邦黄金公司(联邦黄金)。根据交易条款,联邦黄金公司与本公司的全资子

Angold资源有限公司宣布,它已经完成了收购(以下简称“交易”)私人拥有的联邦黄金公司(“联邦黄金”)。根据交易条款,联邦黄金公司与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1266857 B.C.合并。根据联邦黄金公司,本公司和1266857 B.C.的最终合并协议的条款进行合并(“业务合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最终协议””),并且公司已更名为“ Angold Resources Ltd。”(“名称更改”)。预计公司的普通股将在开业之初开始在TSX创业交易所(“交易所”)交易。

为完成交易,联邦黄金通过发行20,000,000份认购收据(每张,即“认购收据”)以每份认购收据0.40美元的价格完成了私募融资(以下简称“融资”),$ 8,000,000。紧接交易完成前,每份认购收据自动转换为一股联邦黄金普通股(以下简称“转换股份”),无需支付额外对价,并且转换股份被换成了公司的普通股(“对价股份”)。“)按照最终协议的条款以一对一的方式进行。在公司获得所有适用的监管部门批准并完成业务合并(“托管条件”)后,融资收益已从托管中释放。发行收益后,联邦黄金公司向介绍该融资方式的认购方的某些当事人支付了发现者费用402,390美元。此外,作为进一步考虑,联邦黄金公司向发现者总共发行了1,005,975份发现权证(“发现者认股权证” ”);每份Finders认股权证均赋予持有人权利,可在2021年12月21日之前以每股0.40美元的行权价格收购公司一股普通股。

根据交易条款,本公司已向Federal Gold的现有股东发行了35,000,001股本公司的普通股,并向转换股份的现有持有人发行了20,000,000股对价股份。交易完成后,公司拥有已发行和流通的83,941,831股普通股。

有关交易,根据联交所的政策,本公司合共19,653,345股普通股须受第二级价值托管协议的约束。此外,本公司总计38,762,861股普通股将受到公司与某些持有人之间的自愿共享安排的约束,根据该协议,这些普通股的百分之二十五(25%)将从转售限制中释放。最终交易所公告后三(3)个月的日期(该术语在交易所政策中定义);在最终交易公告发布之日后的六(6)个月之内,还将有25%(25%)的此类普通股从转售限制中释放;在最终交易公告发布后的九(9)个月之内,还将有25%(25%)的此类普通股从转售限制中释放;剩余的百分之二十五(25%)的普通股将在最终交易公告发布后的十二(12)个月之日从转售限制中释放。

标签:Angol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