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USW欢迎Covid救济计划并指出新年需要进一步援助

发布时间:2021-02-07 20:49:53  编辑:  来源:

导读 美国钢铁工人联合会(USW)国际总裁汤姆·康威发表了以下声明响应宣布,国会批准了$ 900十亿的经济纾困措施,在流感大流行发生后提供紧急援

美国钢铁工人联合会(USW)国际总裁汤姆·康威发表了以下声明响应宣布,国会批准了$ 900十亿的经济纾困措施,在流感大流行发生后提供紧急援助。

“这项救济计划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为重要计划提供了逾期未付的资金,这将有助于减缓与科维德相关的最严重经济影响,并保护工薪家庭继续挣扎。

“特别是,以扩大的失业救济金和刺激性付款的形式向工人提供直接援助仍然是保持我们的经济运转的关键,并将为许多家庭提供生命线。

“我们赞扬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和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坚定不移地致力于确保在职家庭是这一援助的重要部分的直接接受者。

“但是,新的一年还有很多工作要做。随着这种病毒夺走越来越多的美国人生命,不幸的是最近的限制是必要的。推出Covid疫苗将需要数月的时间,同时失业要求继续上升。

“在这项协议到期之后,工薪家庭将继续需要帮助。

“由于有2000万工人在寻求继续的失业保险,因此,随着国家继续复苏,国会准备将救济延长至3月。至关重要的是,我们无法重复参议院共和党领导人将大流行救济维持数月之久的失败。

“隧道尽头有光明,但我们国家将需要进一步的援助才能达成这项协议,以便我们能够共同度过这场危机。”

标签:USW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