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壳牌将向美国社区提供超过一百万件PPE

发布时间:2021-02-07 20:49:55  编辑:  来源:

导读壳牌石油公司(Shell)宣布将向社区和医疗设施提供超过一百万件PPE海岸到海岸。现在,在该国一些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出现了额外的口罩,非医用

壳牌石油公司(Shell)宣布将向社区和医疗设施提供超过一百万件PPE海岸到海岸。现在,在该国一些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出现了额外的口罩,非医用口罩和丁腈手套。

壳牌石油公司总裁格蕾琴·沃特金斯(Gretchen Watkins)说:“当封锁发生在3月中旬时,我们想了解我们社区的真正需求。”“我们确保继续提供产品和服务而不会受到干扰,并在美国各地的加油站采取了与COVID相关的附加预防措施。”

大流行开始时,壳牌将其几家工厂进行了改造,以生产液体洗手液。迄今为止,该公司已向应急管理办公室,医疗和养老机构,当地社区学区和大学捐赠了7700多加仑。此外,壳牌公司捐赠了132,000加仑的异丙醇,用于生产手术级消毒湿巾。

“当我们看到大流行对我们社区卫生系统的影响时,我们立即开始专注于发挥最佳作用,以帮助美国人度过这一时光,尤其是在我们工作的社区中。邻居就是这样做的。”沃特金斯补充说。

迄今为止,壳牌公司已经捐赠了超过450万美元,以帮助美国各地的社区应对这一大流行病。壳牌公司的总捐款主要包括PPE,膳食,燃料和洗手液对前线响应者,医疗和教育机构的实物捐助。现金捐款包括向社区救济组织,食品银行,精神卫生服务的捐赠,以及通过国家雇员配对计划的捐赠,遍及24个州的175多个地方组织。

沃特金斯说:“今年向我们表明,这不仅仅是一个好邻居。”“随着我们共同克服这一大流行,我们将继续支持我们的社区。”

标签:壳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