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到2026年水电解市场规模将达到3点099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1-02-07 20:49:57  编辑:  来源:

导读水电解市场是由类型-传统碱性电解器,PEM电解,通过应用分段-电厂,钢铁厂,电子和光伏,工业气体,能量存储装置或燃料供给FCEV,天然气发

水电解市场是由类型-传统碱性电解器,PEM电解,通过应用分段-电厂,钢铁厂,电子和光伏,工业气体,能量存储装置或燃料供给FCEV,天然气发电及其他。该报告发布在“能源与公用事业”类别的“估价报告”中。它还涵盖了到2026年的全球和区域机会分析以及行业预测。

到2026年,全球水电解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20年的1.553亿美元增长至3.099亿美元,在2021-2026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9%。

推动水电解市场规模增长的主要因素是,最终用途行业中水电解使用的增加,对无碳能源的需求不断增长,通过电力将可再生能源整合到天然气中的高效方法设施。

该报告包括2015-2026年期间按国家和地区划分的市场规模。它还包括市场规模和按类型划分的预测,以及按应用细分划分的2015-2026年期间的产能,价格和收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