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Jacobs将领导欧盟资助的核电站研究

发布时间:2021-01-22 16:37:30  编辑:  来源:

导读Jacobs被选中领导一个国际财团,其前沿研究可能会导致世界范围内核电站的使用寿命延长。INCEFA-SCALE计划(通过弥补环境疲劳评估中的空白来

Jacobs被选中领导一个国际财团,其前沿研究可能会导致世界范围内核电站的使用寿命延长。

INCEFA-SCALE计划(通过弥补环境疲劳评估中的空白来提高核电厂的安全性)旨在减少关键组件在运行中的核反应堆内遇到恶劣条件时如何运行的不确定性。

尽管在实验室中对组件和材料进行了广泛的测试,但有时在理解这些测试与实际性能之间的相关性方面仍有差距。这可能导致疲劳评估参数的设置过于保守。

这项研究将通过在国际疲劳数据库中进行大量数据挖掘以及对试样进行详细检查以增强对机械的理解,来填补这些空白。当组件仍在经济上可行且安全运行时,对组件性能的更大确定性将避免不必要地关闭核电站。

雅各布斯关键任务解决方案国际高级副总裁克莱夫·怀特说:“通过成功地领导这项研究,雅各布斯证明了其编织国际财团并汇集最佳,互补能力的能力。”“在前一个项目仍在进行中时,欧洲联盟已批准了该后续项目,这证明了该财团的成功以及该研究主题与核电厂安全和寿命评估的相关性。”

雅各布斯(Jacobs)位于英国沃灵顿伯奇伍德公园(Birchwood Park)的英国最大的独立核实验室综合体的运营商,将为多轴,热机械和复杂波形测试做出贡献,以更深入地了解部件上的应力和应变。这项工作将补充美国电力研究所与INCEFA-SCALE合作在美国进行的组件规模测试。

欧盟将为五年期810万美元的INCEFA-SCALE计划提供大部分资金,这是先前的INCEFA-PLUS计划的延续,Jacobs自2013年以来一直领导着由16名成员组成的欧洲财团。

在雅各布斯,我们正在挑战,通过解决世界上最关键的问题来重塑明天,这些问题包括繁华的城市,弹性环境,关键任务成果,运营进步,科学发现和尖端制造,将抽象的想法变为现实,改变世界永远随着$ 13十亿的收入和超过55,000个人才力量,雅各布提供的专业服务,包括咨询,技术,科学和项目交付,为政府和私营部门的全谱。

标签:Jacob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