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Sempra Energy荣获美国公司董事协会颁发的NXT多样性和包容性奖

发布时间:2021-01-22 16:37:34  编辑:  来源:

导读 Sempra Energy(NYSE:SRE)的董事会已获得美国公司董事协会颁发的NXT奖,以表彰在多元化和包容性领域做出了革命性努力的董事会。Sempra En

Sempra Energy(NYSE:SRE)的董事会已获得美国公司董事协会颁发的NXT奖,以表彰在多元化和包容性领域做出了革命性努力的董事会。

Sempra Energ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W. Martin表示:“数十年来,多元化和包容性一直是Sempra的DNA的一部分,这要归功于董事会的观点,即包容性团队对于建立更强大,更成功的公司至关重要。“我们很荣幸收到这个奖项,以表彰我们迄今为止的进步以及对进一步践行我们的价值观以做正确的事情,拥护人和塑造未来的承诺。”

Sempra Energy之所以获得该奖项,是因为其在整个公司家族中开展的杰出的多元化和包容计划。这包括启动社区对话,这是在今年夏天种族不平等问题之后进行的一系列员工对话。这些对话以及Sempra Energy董事会的战略指导,加快了在Sempra公司家族中推动实质性和持久变化的努力,以确保每个员工都得到重视,尊重和充分发挥其潜力。

此外,有针对性的志愿人员和慈善捐赠计划旨在与社区合作伙伴重新激发多样化的支出目标。森帕拉能源公司(Sempra Energy)受监管的加利福尼亚公用事业公司一直超越供应商多样性以及加利福尼亚公用事业委员会设定的内部目标。Sempra Energy已被人权理事会确认为实现LGBTQ平等的最佳工作场所,并被纳入彭博社的性别平等指数。

提名由一个由主要公司董事和高管组成的独立independent选委员会进行评估。每个董事会均根据以下标准进行评估:组织的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和/或所属目标的实力;组织定义和衡量其多样性和包容性目标是否成功的能力;与组织的多元化和包容性目标相符的董事会组成,文化和实践;公司的多元化和包容性计划如何不仅渗透到组织内部,还渗透到外部利益相关者;以及如何基于多样性和包容性来鼓励创新。

标签:SempraEnergy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