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QIMA推出数字质量管理平台QIMAone

发布时间:2021-01-22 16:37:39  编辑:  来源:

导读一汽,质量控制和供应商的合规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宣布推出QIMAone,智能平台,通过与连接品牌带来的透明度和协作的供应链中的整个供应

一汽,质量控制和供应商的合规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宣布推出QIMAone,智能平台,通过与连接品牌带来的透明度和协作的供应链中的整个供应网络,可在单个平台上实时查看其整个供应生态系统并共享质量绩效视图。当外部事件损害了可见性,弹性和灵活性,使供应链易受风险影响时,数字解决方案将帮助品牌最大程度地减少干扰。

在QIMA于2020年7月进行的一项针对200多家企业的调查中,有87%的受访者表示大流行将触发其未来供应链管理方式的重大变化,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大流行加速了他们的供应链发展。公司决心数字化其供应链。

QIMAone将供应链中的所有参与者聚集在一起,使品牌从工厂到商店都可以全面了解质量管理。来自工厂,第三方代理商和品牌的检查人员可以使用QIMAone移动应用程序来更有效地收集现场数据,提交实时交互式报告以及讨论纠正措施。这提供了有意义的分析和见解,以帮助组织更好地跟踪和预测潜在问题,避免它们成为关键挑战。

品牌可以使用QIMA的清单库管理从入职和培训供应网络到定制检查和审计工作流程的所有内容–加强协作并确保在整个业务范围内遵循标准。

在动荡和旅行限制增加以至于无法进行亲自检查的时期,通过QIMAone,品牌商可以一键安排当地检查人员,或者让工厂进行自我检查,从而利用QIMA的行业领先最佳实践使所有利益相关者保持共同的品质框架。

QIM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塞巴斯蒂安·布雷托(Sebastien Breteau)表示:“ QIMA建立在QIMA超过15年的质量和合规性专业知识之上,为全球的品牌,零售商和进口商服务,是根据客户要求开放我们久经考验的真正技术而开发的。” ,QIMAone将整个供应网络整合在一起,共同致力于提高质量和法规遵从性。它为品牌和零售商提供了更大的知名度,对供应链的更多控制权,并使他们的整个生态系统能够停止做出反应,并开始主动地降低风险,从而在与平常相去甚远的情况下照常营业。”

QIMAone由法国和亚洲的工程师,数据科学家,UX设计人员,TechOps和产品经理组成的团队构建而成,是唯一的质量和法规遵从性协作平台,它建立在质量控制行业领导者的专业知识基础之上,并嵌入了从数百万次检查中汲取的最佳实践。

标签:QIM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