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DSI宣布发布新的CloudInventory版本

发布时间:2021-01-22 16:37:41  编辑:  来源:

导读DSI®,领先的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库存提供商,宣布最新版本的云库存®,强大的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制造商和分销商前所未有的力量控制库

DSI®,领先的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库存提供商,宣布最新版本的云库存®,强大的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制造商和分销商前所未有的力量控制库存和相关流程,以提高生产率,合规性,库存优化和创收。未来的仓库没有围墙,Cloud Inventory是一种破坏性技术解决方案,能够在线和离线实时跟踪仓库外部的资产,库存,工具,现场用品和寄售材料。

无论是在仓库,运输途中还是在现场,Cloud Inventory都可以实时查看库存状态,位置和真实性-从原材料到加工中的产品,再到成品。该解决方案建立在灵活的低代码/无代码平台上,因此客户可以随着业务的发展轻松调整与供应链相关的流程。

DS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Goode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新发布的Cloud Inventory。该解决方案真正为供应链领导者带来了无界限的突破性库存控制。”“随着最近的供应链中断,缺乏库存可见性和控制力已成为董事会的热门话题。当人们谈论供应链中断时,他们真正的意思是获取库存。公司需要对他们如何管理库存进行不同的了解。 ,而Cloud Inventory提供了完美,灵活的层来恢复控制并优化供应链。”

标签:DSI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