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Maverix完成了对纽蒙特公司的版税投资组合的收购

发布时间:2021-01-10 16:50:13  编辑:  来源:

导读Maverix金属矿业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它已经完成了收购的纽蒙特公司的11个黄金特许权使用费投资组合。作为交易对价,Maverix支付了1500万美元

Maverix金属矿业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它已经完成了收购的纽蒙特公司的11个黄金特许权使用费投资组合。

作为交易对价,Maverix支付了1500万美元的现金,并向Newmont发行了12,000,000股普通股。纽蒙特公司现在总计拥有42,000,000股Maverix普通股,约占公司已发行和流通在外普通股的30%。

特许权使用费中的某些特许权使用费具有优先购买权以及各种转让同意的要求。

Maverix是一家专注于黄金的版税和流媒体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100种资产的多元化投资组合。Maverix的使命是通过获取贵金属特许权使用费和物流来提高每股价值。Maverix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 American)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SX)均股票交易,股票代码为“ MMX”。

标签:Maverix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