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CIT担任协调牵头安排人为1点51亿美元的太阳能项目融资

发布时间:2021-01-10 16:50:14  编辑:  来源:

导读 CIT Group Inc 公司宣布,其电力和能源企业担任协调牵头安排在$ 151万融资计划的250兆瓦加洛韦我的太阳能发电场为康乔县。此次融资是由S

CIT Group Inc.公司宣布,其电力和能源企业担任协调牵头安排在$ 151万融资计划的250兆瓦加洛韦我的太阳能发电场为康乔县。

此次融资是由Skyline Renewables和8minute Solar Energy(8minute)安排的,后者将继续共同监督该项目的开发和建设。Galloway I被一家经验丰富的可再生能源公司Skyline Renewables收购,该公司得到世界领先的私人投资公司Ardian的基础设施团队的支持。

该项目得到了与一家主要能源销售商的购电协议和与摩根士丹利资本集团的定额对冲的部分支持。CIT牵头其他四个贷款人安排融资,由Morgan Stanley Renewables担任税收股权投资者。

Skyline Renewabl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tin Mugic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在动态的德克萨斯州能源市场中加入如此强大的太阳能项目。“这一最新项目标志着迈向成为北美领先的清洁独立能源公司的又一重要步骤。”

“市场需求依然强劲通过像项目所产生的可再生能源加洛韦太阳能农场,”医生说汤姆Buttgenbach,8分钟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我们非常感谢CIT的电力和能源团队在为这个令人兴奋的新项目筹集资金方面的专业知识。”

CIT电力和能源业务董事总经理兼集团负责人Mike Lorusso说:“ 8minute和Skyline以开发和运营成功的公用事业规模的可再生能源项目而闻名,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为Galloway I安排融资。”

市场研究公司Inframation是Acruis公司的一项报告,CIT一直位列美国可再生能源项目的顶级贷方。今年早些时候,CIT还被顶级能源行业贸易出版物Power Finance&Risk评为年度最佳可再生能源牵头安排人。

CIT商业金融部门的一部分,电力和能源利用其深厚的行业知识和专业知识,为可再生和常规发电提供全面的融资解决方案。该部门管理着一个庞大而多样的投资组合,其中包括对能源部门所有资产类别的投资。

标签:CI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