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南方公司任命布莱恩安德森为执行副总裁兼对外事务总裁

发布时间:2021-01-10 16:50:19  编辑:  来源:

导读 南方公司宣布提升的布莱恩D 安德森,政府事务的高级副总裁,执行副总裁兼对外事务总裁的角色,有效的2020年11月1日。安德森(Anderson)将担

南方公司宣布提升的布莱恩D.安德森,政府事务的高级副总裁,执行副总裁兼对外事务总裁的角色,有效的2020年11月1日。安德森(Anderson)将担任公司执行管理委员会成员。

南方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A·范宁(Thomas A. Fanning)表示:“布莱恩是一位杰出的公共事务倡导者,并且不懈地将客户的需求放在一切工作的中心。“他了解在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中建立共识的重要性,并且他在实现两党政策解决方案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该解决方案能够推动我们有幸服务的社区的增长和繁荣。”

自2010年加入南方公司以来,安德森一直管理和指导公司的政治,政策和法规活动。他将继续管理并在南方公司华盛顿特区的办公室工作。在担任新职务时,安德森还负责公司的品牌,公司传播,安全策略和其他外部事务职能。

在加入南方公司之前,安德森曾在可口可乐公司担任政府关系和公共事务副总裁。在此期间,他担任该公司与联邦政府的主要联络人,并负责其政府关系职能的规划,预算制定和管理。在加入可口可乐公司之前,安德森曾在亚特兰大的Sumner&Hewes和华盛顿的O'Connor&Hannan的律师事务所工作。

安德森(Anderson)出生于佐治亚州,在佐治亚大学获得工商管理学士学位,主修金融学,在佐治亚州梅肯的默瑟大学(Mercer University)的沃尔特·乔治乔治法学院获得法学博士学位。

安德森(Anderson)接替克里斯托弗·沃马克(Christopher C. Womack),后者于11月1日生效,他今天早些时候被任命为佐治亚电力公司总裁。

标签:南方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