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如果梅赛德斯的一款未知紧凑型轿车是A级双门轿车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2-03-25 10:55:39  编辑:  来源:

导读 虽然一些汽车制造商正在尽可能快地摆脱紧凑型汽车,但梅赛德斯-奔驰正在一头扎进本月早些时候开始生产的第四代 A 级轿车。该公司还宣布将

虽然一些汽车制造商正在尽可能快地摆脱紧凑型汽车,但梅赛德斯-奔驰正在一头扎进本月早些时候开始生产的第四代 A 级轿车。该公司还宣布将推出另外七款紧凑型汽车。因此,令人期待的是,这是X-Tomi Design的渲染图,它可以预览其中一台机器——作为A 级双门轿车。

梅赛德斯的模块化前端架构 (MFA) 的 A 级游乐设施也支持B 级、CLA、CLA 射击制动器和GLA。当您包括 A 级时,这是五个模型。那么,其他三个是什么?美丽的渲染展示了当您采用 C-Class coupe 的造型并将其缩小以适合 A-Class 底盘时所获得的效果。

您可以看到温室受到 C 级轿车的启发,包括朝后窗尾部的向上踢。扇形的侧面车身和沿车身流动的设计线条突出了汽车的整体设计。它有两扇门,看起来很漂亮。

截至目前,没有迹象表明梅赛德斯接下来的三款紧凑型轿车将是双门轿车——甚至是 A 级轿车。由于底盘已经支撑了几种不同的型号,其他三个很容易成为其中之一。然而,这并没有阻止我们做梦。我们知道梅赛德斯-AMG A45 车型配备全新的涡轮增压 2.0 升发动机,可产生超过 400 马力的功率,并将该动力传递给新开发的 4Matic 全轮驱动系统。想象一下这款纤巧紧凑的轿跑车的所有动力和性能。

或者也许我们将获得的下一辆 MFA 车辆将满足我们对旅行车的热爱——就像 X-Tomi Design 的 A 级旅行车的其他渲染一样。无论梅赛德斯决定生产哪一辆,我们都会很高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