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阿斯顿宣布项目003超级跑车我们得到的只是这张草图

发布时间:2022-03-10 15:14:56  编辑:  来源:

导读 当阿斯顿揭开Valkyrie的面纱时,下巴掉了下来,意志薄弱的人昏倒了,电报上写满了标有BREAKING和URGENT的消息。它与梅赛德斯-AMG Project

当阿斯顿揭开Valkyrie的面纱时,下巴掉了下来,意志薄弱的人昏倒了,电报上写满了标有“BREAKING”和“URGENT”的消息。它与梅赛德斯-AMG Project One一起开创了超级跑车的新时代,取代了迈凯轮 P1、法拉利 LaFerrari和保时捷 918 Spyder等车型. 这个新时代是狂野的,具有未来主义美学和工程奇迹。但阿斯顿已经在计划阶段推出第三款超级跑车来展望未来。在 Valkyrie(Project 001)和 Valkyrie AMR Pro(Project 002)之后,它被称为 Project 003。虽然这些是硬核超级跑车,但 Project 003 的目标是更广泛的受众——如果超级跑车世界有这样的东西的话。

“阿斯顿·马丁 Valkyrie 一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项目,然而,对我们来说,Valkyrie 创造一个遗产也很重要:一个直系后代,也将在自己的内部设定新标准超级跑车市场领域,创造了一个高度专业化、限量生产的机器血统,可以与阿斯顿马丁的系列生产模型并行存在。我很高兴地宣布,这款车是 '003' 项目,我们下一步将进入一个充满活力和严格的竞技场,”阿斯顿马丁拉共达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说。

虽然我们需要参考上面的草图来了解超级跑车的外观,但阿斯顿在公告中提供了一些细节。Project 003 将采用轻质结构,从涡轮增压汽油-电动混合动力发动机获得动力。主动空气动力学和主动悬架将为驾驶和操控提供“下一级精度”。阿斯顿正在设计用于实际道路使用的 Project 003,这意味着增加了行李空间,在所有市场提供完全认证,并在左手和右手驾驶配置中建造它。

Valkyrie 的许多设计线索都出现在草图中,带有刀片状的鼻子和中央驾驶舱。看来轮子也可以被推到角落里。草图很狂野,但可能比最终的生产形式更能代表设计语言。

阿斯顿计划在全球制造 500 辆双门轿跑车,首批汽车将于年底到货——也就是三年后。阿斯顿专门说双门轿车,所以也许我们将来会看到跑车版本?虽然从现在到阿斯顿公布最终产品时会有很多谣言、泄密和戏弄,但你可以同时打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