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保时捷911的纪录片是必看的

发布时间:2022-03-09 15:18:48  编辑:  来源:

导读 在我们深入了解这个全面的 992 系列保时捷 911视频的关键之前,让我们先介绍一些其他可以花 90 分钟的方式。食品鉴赏家可以制作出一批

在我们深入了解这个全面的 992 系列保时捷 911视频的关键之前,让我们先介绍一些其他可以花 90 分钟的方式。食品鉴赏家可以制作出一批美味的烤箱烤烤土豆。如果您碰巧在德克萨斯州 130 号高速公路上,您可以合法地行驶近 130 英里,或者如果您在洛杉矶,您也许可以穿过城镇。您可以听两遍 Pink Floyd 的史诗专辑Dark Side of the Moon,或者欣赏一次《变形金刚:电影》。至此,我们谈论的是 1986 年的原始动画版本,而不是近年来的迈克尔贝电影。

因此,当我们在 YouTube 上看到来自DPCcars的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保时捷视频时,我们不得不看看它是关于什么的,因为老实说,如今,一个10分钟的在线视频已经过时了。不要担心,因为如果你喜欢汽车——尤其是如果你是 911 的忠实粉丝——这个史诗般的演示会比你十几岁的时候过得更快。它记录了保时捷最新款 911 从粘土模型到最终测试的发展历程,并且不遗漏视觉细节。如果您对投入这种时间犹豫不决,请浏览我们下面的截图库,以了解商店中的内容。

这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纪录片。视频的开头是去年年底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的 992 系列的开场白,但它是纯音频的,视频片段显示了新款 911 的早期发展。从那里开始,视频主要是视频。你会偶尔从屏幕上的人那里得到一些话,但没有一致的叙述。实际上,这部 90 分钟(好吧,88 分钟)的电影基本上是拼接在一起的 B-roll 镜头。我们很喜欢它。

当然,获取各种事实可能很有趣,但它也可能导致数据过载。我们没有告诉我们 911 的悬架调校和稳定性控制系统,而是获得了近 10 分钟的幕后视频,展示了 911 在赛道上的表现。然后我们得到寒冷天气的测试镜头。然后进行温暖天气测试。在此期间,有视频显示了从内部工作到发动机测试的各种其他 911 组件的内部开发。我们并不完全知道一直在发生什么,但我们不需要。结果是在一次非常轻松、几乎亲密的演示中对最新款 911 进行了非常深入的了解。

有很多很棒的方式可以让你度过 90 分钟。如果在这和上面提到的任何东西之间做出选择,我们会选择保时捷。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