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2月24日首款2022年讴歌NSXS型在拍卖会上获得11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2-02-24 14:39:47  编辑:  来源:

导读 然后只有 349 辆汽车。作为讴歌 NSX 的绝唱,Type S 在本周末于蒙特雷举行的 Mecum 日间拍卖中获得了大量关注。为什么?因为第一个

然后只有 349 辆汽车。作为讴歌 NSX 的绝唱,Type S 在本周末于蒙特雷举行的 Mecum 日间拍卖中获得了大量关注。为什么?因为第一个例子以令人印象深刻的 100 万美元售出。它不仅是第一款在以外销售的NSX Type S,而且还是仅有的 350 辆电动超级跑车的最后一辆。

仔细想想,这辆车实际上比这更稀有,因为只有 300 辆 NSX Type S 样车前往。车主可以完全自由地选择汽车的规格,这意味着它不一定要涂上这种 Gotham Gray Matte Metallic 饰面,实际上仅限于 70 辆汽车。

VIN #001 将与可选的轻量化套件捆绑在一起,增加碳陶瓷制动器、高光泽碳纤维发动机罩和机舱内的更多碳。这些升级减少了近 58 磅(26 公斤)的重量,并且比基本的 169,500 美元多花费了 13,000 美元。如果您想知道谁是幸运客户,那就是 Hendrick Motorsports 的所有者和 Hendrick Automotive Group 的创始人 Rick Hendrick。

他同意支付大约 6 倍于 2022 Acura NSX Type S with Lightweight Package(182,500 美元)的价格,所有收益将用于慈善组织,包括科学与工业中心 (COSI),以支持科学、技术、工程, 艺术和数学 (STEAM) 青少年教育遍及

作为复习,2017 NSX VIN #001也在 2016 年 1 月通过 Barrett-Jackson 拍卖行在慈善拍卖中出售。最初的第二代 NSX 汽车以 12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是的,Rick Hendrick 是买家。所有收益都用于小儿脑肿瘤基金会和南部营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