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2月24日1970年摩根加4包本田S2000动力

发布时间:2022-02-24 14:39:22  编辑:  来源:

导读 您想要一辆兼具经典造型和现代动力系统的汽车吗?那么,这次带来预告片拍卖非常适合您。欢迎使用本田 S2000动力 1907 Morgan Plus 4

您想要一辆兼具经典造型和现代动力系统的汽车吗?那么,这次带来预告片拍卖非常适合您。欢迎使用本田 S2000动力 1907 Morgan Plus 4 跑车。这种独特的构造是独特造型和有史以来最好的现代 4 缸发动机之一的完美结合。如果您想将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建筑添加到您的车库中,您最好在本周晚些时候拍卖结束时迅速采取行动。

新旧融合是汽车世界中最令人兴奋的公式之一。在汽车方面,过去有些事情做得更好,而汽车的其他方面则有了显着改善。一般来说,与现代汽车相比,旧车通常更小、更轻,并且具有更具标志性的造型。现代汽车通常比它们的前辈更强大、更舒适、更可靠。

为了结合两全其美,这款 1970 年的 Morgan Plus 4 保留了其造型,但放弃了其库存引擎,以打造现代杰作。这款高转速 2.0 升发动机被称为本田 F20C,是有史以来最令人兴奋的现代发动机之一。为了庆祝本田在一级方程式中的成功,AP1 S2000 中的 F20C 一直加速到 9,000rpm 红线并产生 247 马力。这款富有表现力的引擎是 Morgan Plus 4 的完美替代品,因为它为已经充满个性的汽车增添了更多的兴奋和个性。

这套完整的结构保留了 S2000 的 6 速手动变速箱,并增加了双横臂前悬架、限滑差速器和升级的悬架。内部和外部都保留了经典造型,使这款 Morgan Plus 4 成为真正的卧铺车。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