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宝马相信专用电动汽车看起来都一样

发布时间:2022-02-15 14:34:25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5日整理发布:宝马因其一些最新设计而受到严厉批评,因为 iX 电动 SUV 以及 M3 和 M4 由于其非传统的格栅设计而引起了相

2022年2月15日整理发布:宝马因其一些最新设计而受到严厉批评,因为 iX 电动 SUV 以及 M3 和 M4 由于其非传统的格栅设计而引起了相当大的争议。公司官员表示,尽管有“残酷”的反馈,大胆的设计方法仍将继续,并补充说“好的设计与漂亮或丑陋无关。” 现在,这家德国奢侈品牌正在谈论其他公司的设计。

在接受路透社关于专用电动汽车的采访时,首席执行官 Oliver Zipse 表示,它们都有类似的设计:“如果你看看这些(专用电动)平台在市场上发生的事情,这些汽车看起来都很相似。宝马的服务非常具体,高薪客户,我认为他们不想要看起来都一样的汽车。”

然而,许多人会不同意。福特野马 Mach-E看起来一点也不像特斯拉 Model Y,而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 EQE 在设计方面与 Model S 没有任何共同之处。好吧,也许这些比较并不完全公平,因为我们谈论的是专用由不同品牌开发的平台。

但我们甚至不必比较来自没有共同点的品牌的两辆汽车,因为起亚 EV6 与现代 Ioniq 5 有很大不同,即使两者都骑在同一个 E-GMP 平台上。Genesis GV60 (名称未确认)电动跨界车的已经显示,它将采用遵循“两条线”主题的专有设计。

还有新的Nissan Ariya,它与电动 Megane 跨界车配对,该跨界车将采用全雷诺设计,同时使用相同的 CMF-EV 架构。可以说,致力于推出专用电动汽车业务的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将两种平台共享模型分开。是的,Cupra Born 看起来很像 ID.3,但这只是与许多其他展示差异化设计的例子相比。

宝马要到本世纪中期才会推出新的专用 BEV,因为所有现有的零排放车型(i3 除外)都是基于最初为配备内燃机的车辆开发的平台。除了前面提到的 iX,iX3 和最近发布的 i4 也起源于 ICE 车辆,这意味着这些车辆并没有受益于专用 EV 的最佳包装。

到 2025 年,Neue Klasse 车型将建立在定制的 EV 平台上,采用空气动力学驱动设计以及下一代驱动系统和电池。宝马正在开发可扩展的模块,以覆盖市场的所有领域,从畅销的常规产品到更昂贵的 M 性能汽车。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