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带有全碳纤维车身的法拉利812是昂贵的Novitec一次性

发布时间:2022-01-27 15:08:13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7日整理发布:当我们耐心地等待 812 GTO 进行期待已久的郊游时,法拉利将Omologata作为基于 Superfast 的一次性产品让我们

2022年1月27日整理发布:当我们耐心地等待 812 “GTO” 进行期待已久的郊游时,法拉利将Omologata作为基于 Superfast 的一次性产品让我们感到惊讶。说到独特的构建,Novitec 的调谐器有一些特别的想法,以及他们 812 包的后续行动。我们已经看到了他们用于 V12 动力机器的标准和 N-Largo 宽体套件,但这个最新项目处于一个全新的水平。

被Novitec称为一次性制造的 812 Superfast 采用了带有外露编织的全碳纤维车身。您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看到它,从门和挡泥板等明显的地方到门把手和中央锁轮上的盖子等小细节。从前分离器到大型尾翼,几乎所有东西都沐浴在碳纤维中。

虽然停在它旁边的N-Largo 812 Superfast加上捐赠车的费用约为 150,000 欧元,但独特的创作几乎是它的两倍。没错——您正在为一辆已经花费一分钱的超级跑车购买近 300,000 欧元(351,000 美元)的售后市场套餐。Novitec 没有详细介绍裸机 812,但它确实表示与普通的 N-Largo 相比,它多花了 700 小时的工作时间。

人们不禁想知道在应用全碳纤维处理后,调谐器能够减轻多少重量。普通的 812 Superfast 重约 3,594 磅(1,630 公斤),考虑到巨大的 6.5 升 V12 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已经是了不起的了。我们预计法拉利自己的硬核 812会减少一些脂肪,但显然不会达到与 Novitec 的全碳 Superfast 相同的程度。

很少有汽车制造商直接从工厂提供碳纤维装饰的高性能汽车,相关的例子包括福特 GT 液态碳和帕加尼 Huayra。停产的迈凯轮 P1 也有碳纤维车身选项,仅限赛道的保时捷 935 以及Koenigsegg Jesko 也是如此。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