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梅赛德斯G级轿车由Lumma打造定制车身24英寸车轮

发布时间:2022-01-27 15:08:13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7日整理发布:Lumma Design准备通过其新的 CLR G770 R 让梅赛德斯-奔驰 G 级看起来更具威胁性。该套件的起价为 12,700

2022年1月27日整理发布:Lumma Design准备通过其新的 CLR G770 R 让梅赛德斯-奔驰 G 级看起来更具威胁性。该套件的起价为 12,700 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为 14,900 美元)。

车身套件对前后部的设计进行了大修。在鼻子处,一个新的仪表板具有一个由三个部分组成的蛋箱式格栅和微小的 LED 灯条。格栅具有匹配的网眼样式和下边缘周围的红色装饰片。屋顶上有四组灯,可提供更多照明。

现在引擎盖上有一个巨大的勺子,它的每一侧都有三个入口。对于喜欢保持低调的人来说,炫耀的设计可能有点太多了。

沿着这款增压 G-Class 的轮廓,有更宽的挡泥板,每侧尺寸为 1.38 英寸(35 毫米)。车门的下边缘也有新的装饰,一条风琴条沿着车身延伸。

新的后保险杠在每一侧都有大的网状部分。备胎架带有 Lumma 品牌。

就其本身而言,CLR G770 R 已经引人注目,但 Lumma 通过提供一些大轮子作为额外选项更进一步。该公司的 CLR 24 RS 装置的直径为 24 英寸,采用复杂的辐条设计,使其看起来很有趣。

Lumma Design 还为G63提供售后排气装置。它具有两个襟翼控制的消音器,可将气体输送到车辆两侧的三个出口。买家可以为排气管选择黑色或镀铬饰面。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