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Bowler的老款路虎卫士配备567HP增压V8

发布时间:2022-01-27 15:08:13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7日整理发布:大约一年前,捷豹路虎收购了越野专家鲍勒,将其与该集团的特种车辆运营部门并驾齐驱。SVO 发号施令,首要任务之一

2022年1月27日整理发布:大约一年前,捷豹路虎收购了越野专家鲍勒,将其与该集团的特种车辆运营部门并驾齐驱。SVO 发号施令,首要任务之一是授予 Bowler 使用上一代 Defender 经典造型的权利。为了纪念这一时刻,这位英国越野专家正在预览基于 110 Station Wagon 的硬核变体。

作为Land Rover Defender Works V8的精神继承者,这款全新的 Go-anywhere SUV 的项目代号为“CSP 575”,由 Bowler 和 SVO 共同开发。自 2016 年以来的第一款新 Bowler 将于明年初全面亮相,与此同时,该公司已经发布了一些官方效果图。

那个通风的引擎盖不仅仅是为了展示,因为它通过冷却潜伏在下面的大型发动机来达到功能目的。Bowler 正在使用 JLR 的增压 5.0 升 V8 发动机,该发动机将在此应用中产生 567 马力的功率。输出与 Range Rover Sport SVR 和F-Type SVR等车型相匹配,但现在采用四四方方的越野包装。

这台信誉良好的机器将完全合法上路,配备四个运动座椅、一个防滚架和空调等设施。Bowler 表示,它将“以非常小的数量”生产 CSP 575,并计划在英国的起价约为 200,000 英镑(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 259,000 美元)。

不出所料,Autocar报道全新的 Defender 将获得鲍勒的拉力赛待遇。正在考虑从路虎产品组合中的其他车型衍生的其他产品,但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