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大众汽车Taigun已以接近生产就绪的形式展示

发布时间:2021-12-31 13:58:24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大众汽车长期以来一直在考虑为推出一款面向大众市场的 SUV。然而,这些项目并没有被证明是可行的,因此大众无法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大众汽车长期以来一直在考虑为推出一款面向大众市场的 SUV。然而,这些项目并没有被证明是可行的,因此大众无法从车身风格的热潮中获利。在汽车博览会的筹备阶段展示的大众 Taigun SUV 概念表明,该汽车制造商已准备好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中型 SUV 领域大展拳脚。

最终的量产车型将与斯柯达自己的中型 SUV 密切相关,作为 Vision IN 概念车亮相,并将在 2021 年下半年跟随其表亲进入市场。这两款 SUV 将成为首批推出的产品基于大众汽车在特定的 MQB A0 IN 平台,该平台也将构成未来一系列新车型的基础。

虽然大众汽车将 Taigun 称为一个概念,但它只是实际出售车型的一个略显隐蔽的版本。Taigun的设计与国际T-Cross SUV有很多共同点,但的车子更长,后座空间和舒适性在工程项目中得到了应有的重视。2,651 毫米的轴距比欧洲规格的 T-Cross 长 100 毫米。其 205 毫米的离地间隙在也是独一无二的。

设计元素已针对进行了调整。发动机罩的外观更具棱角,符合人的口味,格栅和保险杠上大量使用镀铬。该概念车还配备了华丽的轮辋,但您可以期望量产车型采用较小的车轮。由 LED 灯条连接的 LED 尾灯使 Taigun 的尾部与众不同。总而言之,整洁干净的线条意味着 Taigun 不会被误认为是大众汽车。

在内部,大众SUV采用多层仪表板,将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置于高处,并与全数字仪表盘保持一致。总体布局整洁,但更大的区别在于高度的合身性和光洁度。所有控件都具有良好、坚固的感觉,并且内部所有部件都具有经久耐用的感觉。对最重要的后排座椅的第一印象相当积极。有合理的,如果不是一流的腿部空间,但这个概念相对狭窄的机舱意味着三个并排坐有点挤。

大众打算在功能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数字仪表盘、8.0 英寸大触摸屏和互联技术是您对最终产品的期望。大众 SUV 还将配备安全设备,令人欣慰的是,与拉丁美洲密切相关的大众 T-Cross 获得了拉丁美洲 NCAP 的 5 星级安全评级。

生产规格的 Taigun 将由一台 130 马力、1.5 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技术含量高的发动机配备了 气缸停用技术,可以为该细分市场设定经济基准。然而,对许多人来说可能是一个扰流板,那就是没有柴油发动机选项。尽管如此,大众仍在为希望最大限度降低运营成本的买家寻找 CNG 选择。

虽然大众汽车的车型一直定价在各自细分市场的高端,但随着生产规格的 Taigun 的出现,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大众集团已开始实施广泛的成本合理化计划, 2.0 项目对本地化的强烈关注应反映在这款 SUV 的敏锐定价中。大众还致力于通过包括单一显示格式在内的更多接触点来扩大其在的足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