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塔塔更新后的Harrier还具有新的装饰级别和更多功能

发布时间:2021-12-31 13:58:24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就在 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的前几天,塔塔汽车公司已经开始在授权经销商处和官方网站上以 30,000 卢比的象征性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就在 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的前几天,塔塔汽车公司已经开始在授权经销商处和官方网站上以 30,000 卢比的象征性价格预订符合 BS6 标准的 Harrier。这家汽车制造商利用向更清洁排放标准转变的机会,对中型 SUV 进行了大量更新,并正式详细列出了该车型的完整改进清单。

首先,2.0 升 Kryotec 柴油发动机的功率输出已从 BS4 规格的 140hp 提高到 BS6 规格的 170hp。虽然 6 速手动变速箱将继续作为标准配置,但 Harrier 系列中自动选件的空白已由现代采购的 6 速变矩器单元在中规格 XMA、高规格 XZA 和新的顶级 XZA+ 变体。

塔塔在可用的调色板中添加了新的“Calypso Red”油漆色调,并重新设计了后视镜以获得更好的能见度。在安全方面,电子稳定程序 (ESP) 以前仅在顶级 XZ 上可用,现在已成为整个系列的标准产品。其他标准安全功能继续包括双安全气囊、ABS 和 EBD,更昂贵的装饰还增加了四个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以及坡道起步和下降控制。

鹞式车型系列已经扩展了新的顶级 XZ+/XZA+ 装饰,这些装饰获得了一些备受期待的功能,包括全景天窗、6 向可调电动驾驶员座椅、自动调光内部后视镜、和双色调钻石切割 17 英寸合金轮毂。

在源自路虎 D8 架构的 OMEGARC 平台的支持下,塔塔鹞在竞争激烈的中型 SUV 细分市场中与 MG Hector、即将推出的第二代现代 Creta、起亚 Seltos、雷诺 Captur 和日产 Kicks 等车竞争。Harrier 很快将加入一个稍大的 7 座迭代,称为 Tata Gravitas,它也将在即将举行的汽车博览会上展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