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斯柯达VisionIN概念预览将于2021年推出的Creta挑战者

发布时间:2021-12-31 13:58:24  编辑:  来源:

导读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在平静了几年之后,大众汽车集团——尤其是大众汽车和斯柯达——准备在市场上大放异彩。在今天的斯柯达汽车大众媒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在平静了几年之后,大众汽车集团——尤其是大众汽车和斯柯达——准备在市场上大放异彩。在今天的斯柯达汽车大众媒体之夜的几项揭幕仪式中,最重要的一项是在新德里全球首发的斯柯达 Vision IN 概念车。虽然 Vision IN 是斯柯达的产品,但它对整个大众集团来说至关重要。生产规格型号将是集团2.0项目下的第一个推出;它也将是第一个建立在该公司为量身定制的全新 MQB A0 IN 平台上的车型。Vision IN 预览了一款中型 SUV,可与现代 Creta 和起亚 Seltos 竞争,并标志着斯柯达进入市场最赚钱(和最具竞争力)的细分市场之一。

正如设计草图之前所暗示的那样,斯柯达 Vision IN 概念提供了一款帅气、大胆的 SUV 的一瞥。斯柯达Vision IN的脸型呼应了国外销售的Kamiq的设计;但它有一个更大胆、更直立的鼻子,带有标志性的镀铬装饰的斯柯达格栅两侧是分体式投影仪大灯和带有大进气口和三槽防滑板的角形保险杠。其他值得注意的设计元素包括四周的塑料覆层、突出的车顶纵梁和符合概念的大型 19 英寸合金轮毂。

在后面,斯柯达 Vision IN 在设计方面与 Kamiq 有很多共同点,其水晶般的 LED 尾灯。该概念还带有一个额外的灯带,横跨 SUV 的宽度以及一个三槽防滑板,类似于前面的那个。在尺寸方面,斯柯达 Vision IN SUV 概念车的长度为 4.26m——与即将离任的现代 Creta 的长度大致相同。

至于斯柯达 Vision IN 的内饰,它具有许多现在在所有新斯柯达车型中变得普遍的元素。分层的仪表板势必会引起很多关注。一条细长的镀铬条横跨仪表板的长度,并连接两端的镀铬大通风口,突出它们。斯柯达还大量使用橙色来装饰内部——仪表板、门板、中控台和前扶手的部分采用橙色装饰。

一个大型独立式 12.3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位于中央舞台,紧邻 Virtual Cockpit 数字仪表。一个有趣的补充是斯柯达所说的放置在仪表板上的“水晶元素”。平底三辐方向盘上还有滚花滚轮,以及用于电话控制、语音命令(斯柯达称之为“数字助理”)、车道辅助和巡航控制的按钮。紧凑型中控台中央有一个用于自动变速箱的小变速杆。斯柯达 Vision IN 量产版的预期功能包括自动气候控制、全景天窗、后交流通风口、后部 USB 充电端口、驾驶模式、环境照明等。

为斯柯达 Vision IN 提供动力的是 1.5 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50 马力和 250 牛米的峰值扭矩。动力通过一个 7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传送到前轮。斯柯达声称该概念可以在 8.7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最高时速为 195 公里/小时。生产规格型号不会有任何柴油发动机选项,但可能会有 CNG 变体。

此前已经确认,量产规格的斯柯达 Vision IN SUV 将于 2021 年 4 月至 6 月之间的某个时间在推出,远早于大众推出自己的基于 MQB A0 IN 的 Taigun SUV。当它到达陈列室时,斯柯达 Vision IN 的竞争对手名单将包括其来自大众马厩的表兄弟、下一代现代 Creta(将于 2 月 6 日在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出)、起亚 Seltos、MG Hector 、全新的 Mahindra XUV500 和 Maruti Suzuki 即将推出的中型 SUV。

该品牌还宣布计划到 2023 年在 150 个城市拥有 200 个销售和服务接触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