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MahindraSUV的收益高达30.5万卢比

发布时间:2021-12-24 15:27:52  编辑:  来源:

导读 Mahindra将在7月份为其SUV系列提供一些大幅折扣和优惠,以帮助推动销售。随着经销商现已恢复运营,该汽车制造商为其车型提供高达30 5万卢比

Mahindra将在7月份为其SUV系列提供一些大幅折扣和优惠,以帮助推动销售。随着经销商现已恢复运营,该汽车制造商为其车型提供高达30.5万卢比的优惠,但实际优惠因所选车型和变体而异。

马恒达AlturasG4

高达30.5万卢比的好处

Mahindra的大型7座旗舰SUV是豪华的、装备精良的,价格低于其主要竞争对手——丰田财富和福特奋进。7月份,这款SUV可享受高达30.5万卢比的优惠,包括24万卢比的现金折扣和另外50,000卢比的兑换奖励。当BS6MahindraAlturasG4的价格公布时,只能预订四轮驱动车型。现在,买家还可以预订更实惠的两轮驱动版本。

马恒达XUV300

价值高达65,000卢比的马

恒达硬壳式四米以下SUV是其首批符合BS6标准的车型之一,当时1.2升涡轮汽油版本于去年年底升级。XUV300是一款引人注目的套件,配备强大的1.5升柴油发动机和各种变体提供的大量设备;不过,更高的变体价格昂贵。虽然6速手动是两款发动机的标准配置,但柴油机也有6速AMT变速箱选项。XUV300柴油型号可提供高达42,500卢比的优惠,包括25,000卢比的兑换奖励。汽油型号具有更高的收益,根据型号的不同,收益最高可达65,000卢比。

马恒达KUV100NXT

高达62,000卢比的优势

Mahindra的入门级车型凭借其独特的6座配置脱颖而出。现在仅配备符合BS6标准的汽油发动机,KUV的现金折扣最高可达33,000卢比。希望以旧车进行交易的买家还可额外获得20,000卢比的优惠作为兑换奖励。

马恒达XUV500

高达39,000卢比的好处

随着明年推出的新型号,目前的XUV500士兵在BS6时代,但具有重新调整的变体阵容。这款SUV现在仅配备Mahindra的2.2升mHawk柴油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配备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的版本已从阵容中删除。柴油发动机提供了强大的性能,虽然7座布局确实增加了实用性,但第三排非常狭窄。买家可以在SUV上享受高达39,000卢比的优惠。

马恒达天蝎座

高达30,000卢比的优势

与XUV500一样,Scorpio产品线也随着向BS6合规性的转变而缩减。旧的2.5升柴油不再可用,2.2升柴油现在可在单一状态下使用,也没有四轮驱动选项。柴油发动机坚固而精致,SUV确实感觉经久耐用,尽管它不是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车型。买家可以在Scorpio上享受高达30,000卢比的优惠。一个全新车型预计也将在明年到来。

马欣德拉波莱罗

高达13,500卢比的优势是

Mahindra服务时间最长的车型,配备符合BS6标准的发动机和升级以满足碰撞合规性要求。现在仅提供低于4米的型号,Bolero配备扭矩大的1.5升mHawk75柴油发动机。这是一款坚固耐用的SUV,最多可搭载7人。BS6Bolero本月可提供高达13,500卢比的优惠。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