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更新版雷克萨斯LS500h轿车以1.91千万卢比推出

发布时间:2021-12-20 14:55:36  编辑:  来源:

导读 更新后的 雷克萨斯 LS 500h 已在推出,推出了品牌旗舰轿车 Nishijin 的新变体。雷克萨斯 2020 年在推出更新版 LS 500hLS 500h

更新后的 雷克萨斯 LS 500h 已在推出,推出了品牌旗舰轿车 Nishijin 的新变体。

雷克萨斯 2020 年在推出更新版 LS 500h

LS 500h 由 3.5 升 V6 汽油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提供动力

价格从 1.91 千万卢比到 2.22 千万卢比(前展厅,新德里)

2021 年雷克萨斯 LS 500h:有什么新鲜事?

所述 更新LS 500H 得到调整,如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头灯和尾灯下方的黑插入,并且一个新的“的Gln-EI-光泽”涂料的色调,其雷克萨斯说具有镜面般的质感。

在内部,雷克萨斯提升了中控台和方向盘上的控制装置以提高能见度,而中控台上的新开关控制加热座椅和加热转向。在信息娱乐方面,LS 500h 的 12.3 英寸屏幕现在可以触摸操作,并受益于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和 SmartDeviceLink 等附加连接。

带有数字显示屏和座椅缓冲垫的后视镜采用更舒适、减震、低回弹的聚氨酯完成了内部更新。LS 引以为豪的是后座可倾斜高达 48 度,并带有可选的加长脚踏板。主动降噪是标准配置。

虽然不在销售,但 F-Sport 变体包括不同颜色的前格栅和自适应 LED 前照灯,可根据环境条件和车速调节光强度、投射和传播。

2021 雷克萨斯 LS 500h:西阵

随着更新版 LS 500h 的推出,雷克萨斯推出了一款名为 Nishijin 的新车型,它在标准 LS 500h 的基础上进行了视觉变化,突出了传统工艺。

Nishijin 变体在汽车内部具有“Nishijin&Haku”装饰元素,其灵感来自月光在满月前、后和满月期间在海面上形成狭长路径的自然现象。

根据雷克萨斯的说法,装饰元素是通过将“西锦”锦缎银线编织成波浪形,然后应用薄薄的“白”铂箔来创造出一种让人联想到月光照射波浪的效果。

2021 Lexus LS 500h:发动机和动力系统细节

在性能方面,雷克萨斯 LS 500h 采用混合动力系统,配备 3.5 升 V6 汽油发动机,由两个电动机辅助,总输出功率为 354 马力。动力通过 10 速自动变速箱传输至后轮。雷克萨斯声称 0-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为 5.4 秒,最高时速为 250 公里/小时。

2021 年雷克萨斯 LS 500h:价格和竞争对手

LS 500h 在上市,起价为 191 千万卢比,Nishijin 变体的起价为 222 千万卢比(前展厅,新德里)。

LS 500h 直接对抗 梅赛德斯-迈巴赫 S 560。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