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FIDO联盟希望为物联网设备创建标准

发布时间:2021-03-05 08:32:49  编辑:  来源:

它设置了在线身份验证的标准。现在,该联盟希望对我们生活中所有连接的小工具都做同样的事情。人平均拥有约八台已连接的设备,到2022年,这一数字预计将增加到约13台。这些小工具都不符合任何一种安全标准,这是困扰立法者和安全专家多年的问题。

FIDO联盟希望在物联网设备普及之前解决这个问题-到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204亿。该小组设定了在线身份验证的安全标准,并在周三宣布将扩展以开发IoT设备的安全标准。

这是FIDO联盟首次超越为在线身份验证设置标准,选择解决这一日益严重的网络安全问题。

FIDO Alliance执行董事Andrew Shikiar表示:“物联网领域特别分散,有必要对其进行标准化。”

物联网设备因安全性差而臭名昭著,因为它们通常带有硬编码的默认密码,或者它们无法安装重要的更新。黑客已经能够控制成群连接的设备,并将其用于网络攻击中的僵尸网络。家庭还遭受IoT安全弱点的困扰,例如黑客远程劫持Nest Cam以大声疾呼虚假警报时。

问题的一部分是设备制造商不需要遵守任何安全标准。能源之星 仅认证符合能效标准的产品。同样,物联网设备将来可能会带有类似的标签。

希基尔说:“我们确实希望FIDO商标能在不久的将来引起共鸣,并对消费者至关重要。”

FIDO联盟始于2012年,帮助建立了无密码的在线验证和安全性标准。它的认证已成为Google,Facebook和Microsoft等公司作为安全措施所依赖的信任标记。FIDO联盟新的IoT技术工作组的目标是对连接的小工具执行相同的操作。

该小组的成员包括英特尔,微软,尤比科,高通和联想。他们将寻求解决IoT问题,例如默认密码和设备的手动更新。

英特尔平台安全副总裁Lorie Wigle表示,挑战将是提出一个强大的安全标准,该标准不会使IoT设备对于普通人来说太难使用。

它不会完全像“能源之星”计划那样工作,但是Wigle表示,提供标准至少可以使客户放心,他们所购买的IoT产品具有某种安全性。

威格尔说:“我们对于什么足以赢得一个品牌的想法感到很挣扎。” “这样做的好处是,如果我们有一个标准协议,我们可以说该设备至少符合该协议。”

标签:FIDO联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