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厕所水是如何制成啤酒的

发布时间:2021-03-03 08:34:44  编辑:  来源:

重复使用的啤酒是用经过认真处理和过滤的污水酿造的。

我拿着的是稀有啤酒

它实际上是同类产品中的最后一瓶。它被称为Reuse Brew,它是由循环水制成的。我们去了柏林的废水处理厂,参观了啤酒背后的高科技水净化项目。

高效处理

德国柏林的废水处理厂是一个巨大的设施,可处理130万人的水。

撒尿

大多数工厂都致力于采用简单技术将废水中的颗粒物过滤掉。

看到气味

这种植物的气味比我想象的要差。

老式的技术

大多数用于清洁水的方法已经实践了多年。

不要在那游泳!

我们被告知要确保我们不会掉进去。废水的密度足够大,以至于我们会下沉。

进行中

这些大桶可完成大部分工作。管道会引入细菌和氧气,从而使微粒更易于过滤。

略读顶部

该设施通过在过滤过程快要结束时撇除水箱顶部和底部的沉淀物来重复利用细菌。

97%

第一步是将水净化97%。这足以将其重新引入某些地下水源,并将其用于农业。

天然过滤器

柏林的土壤是重新引入湖泊和溪流的水的天然过滤器。这个较小的圆形缸与较大的缸几乎执行相同的过程。

气味是真实的

巡演中我们都难以应付。

其他3%

为了使废水可饮用,该处理厂与一家名为Xylem的水技术公司合作。Xylem生产的这种臭氧过滤器实际上会产生臭氧,并将其引入受控的废水流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