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随着亚马逊推出新设备今年全球智能家居支出将达到100B

发布时间:2021-03-02 08:32:10  编辑:  来源:

预计到2023年,这一数字将达到1570亿美元。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 9月份的报告,今年与智能家居相关的硬件,服务和安装费用将达到103美元。预计到2023年,它的价值将达到1570亿美元。这份报告发布之际,亚马逊推出了一系列智能家居设备,从三合一的 Amazon Smart Oven 到Echo Flex插入式智能扬声器。

根据2019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场的数据,在设备上的支出将占总数的54% 。报告预测,到2023年,它将增长到810亿美元。

报告发现,到去年年底,全球有超过2亿家庭拥有至少一部智能家居设备。Strategy Analytics表示,到2023年,将有1亿户家庭拥有智能设备。此外,到2023年底,将使用超过64亿个智能家居设备。

Strategy Analytics智能家居策略主管Bill Ablondi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随着对解决方案功能和优势的意识增强,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采用将继续增长。” “两种服务(例如受监控的安全性和设备)的价格均已下降,这使得智能家居产品和服务对于更广泛的消费者而言更加实惠。”

作为年度活动的一部分,亚马逊在周三还宣布了新的 小工具和更新,从带时钟的 Echo Dot 到用于Ring Doorbells的新 “ Home Mode”隐私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