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Wyze相机数据泄漏如何立即保护您的帐户

发布时间:2021-02-26 08:25:36  编辑:  来源:

Wyze离开了暴露在互联网上的数据库,并退出了所有人的应用程序。请花几分钟来保护您的帐户并重新连接第三方服务。

如果您拥有Wyze安全摄像机,例如Wyze Cam V2, Wyze Bulb 或Sensor Kit,您可能会注意到您最近退出了该应用程序。原因?Wyze已确认其在12月的大部分时间内遭受了数据泄漏,使用户数据暴露了22天。

密码和付款信息未包含在公开的数据库中,但是为了主动进行并确保用户帐户不被泄露,Wyze退出了所有人并重置了与其服务(如Alexa和Google Assistant)的所有第三方连接。

这是您应该采取的行动,以锁定并保持Wyze帐户的安全。

首先,请更改您的密码

如果尚未登录,请重新登录手机上的Wyze应用程序,然后选择“我的帐户”标签。点击您的电子邮件地址,然后在“安全性”部分中点击“重置密码” 。

系统将要求您输入旧密码,然后输入两次新密码。完成后选择保存。

关于Wyze密码的另一个重要说明:如果您在其他地方(例如电子邮件帐户,Facebook 或银行)使用了旧的Wyze密码,也请更改该密码。您永远不要重复使用密码,实际上,我们建议您使用密码管理器来代表您创建和记住强而独特的密码。

设置两因素身份验证

重置密码后,您应该在帐户上启用两因素身份验证。启用2FA后,无论何时您尝试登录Wyze帐户,公司都将向您发送一条短信,其中包含您必须输入的随机六位数代码,然后才能访问您的帐户。

这是一种广泛使用的工具,可为您的在线帐户增加一层额外的安全保护。即使我们不建议您通过SMS接收2FA代码,但如果该服务(在本例中为Wyze)仅支持SMS代码,那总比没有好。

返回到Wyze应用程序的“我的帐户”部分,打开2FA,选择您的电子邮件地址,然后点击两因素身份验证。将顶部的开关滑动到“打开”位置,然后按照说明进行操作。您需要添加您的电话号码,然后将向您发送一条短信,其中包含您需要输入的验证码以完成设置。

重新连接任何第三方服务

在《十二安全》(Twelve Security)报告该违规行为之后,Wyze采取的第一步措施是撤销所有用户与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和自动化网站If This Then That的连接。因此,您需要重新授权以前连接到Wyze帐户的每项服务。

通过选择“我的帐户”选项卡,然后选择“使用” >“ Alexa”并按照提示重新链接Wyze应用程序中的Alexa帐户。

要重新链接Google Assistant,请在手机上打开Goog​​le Home应用,然后点击+按钮,然后点击设置设备>是否已设置?> Wyze Home。

通过访问此页面并单击或点击“连接”,将IFTTT重新连接到Wyze,然后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如果您需要密码管理器来帮助您保护在线帐户的安全,我们将收集最好的应用程序。您还应该花一些时间来为不仅仅是Wyze帐户的用户启用双重身份验证,这是具有2FA的最常见站点以及如何激活它的列表。

标签:Wyze相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