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美容技术是富人的奢侈品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都是遥不可及的

发布时间:2021-02-25 08:35:28  编辑:  来源:

智能镜子可以告诉您是否要重复使用人工智能个性化的服装,喷墨打印的化妆水和化妆水-一切都在这里。

有超过4,400家公司参加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获得关注的答案并不总是那么明显。有时,这是您没有意识到生活中缺少的升级。有时,这绝对是您不需要的升级-无论如何都想要。

提示美容技术的进入。一些想法已经展示了多年,或者最终被转变为我们可以购买的产品。以高昂的价格。

考虑到高昂的成本,我检查了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出的各种美容技术产品,看我是否会真正使用它们。护肤,化妆和服装计划都是我日常工作的一部分,那么技术真的可以为他们增加什么呢?

Opte:智能化妆打印机

我关注的第一件事是Opte的化妆技术。它有点像遮瑕膏,遮盖了雀斑,黑子和老年斑等小痕迹。但是该公司正在推动它作为粉底的替代品,并指出,与其在脸上涂上一整层化妆品,不如通过选择要遮盖的特定部位来使肤色均匀。

Opte的微型喷墨打印机在用数码相机扫描皮肤后会喷出细小的液体点。它通过欺骗您的眼睛并使它们看起来与其余肤色相同来掩饰标记。

我的收入是599美元,每补充一次笔芯就要加上100美元(他们说每两到三个月就要用一次),这是一个很高的要求。考虑到我使用的粉底液价格为35美元,而且使用时间更长,我看不到它对我的日常化妆有何价值。在这一点上,我想用它来看看引人入胜的技术是如何工作的:Opte说设备中使用了70,000行编码来分析斑点的大小,形状和颜色,并指导120个热喷墨喷嘴进行打印所谓的“优化血清”。

对我来说,如果它可以针对丘疹和黑眼圈,那么它会有用得多,但它无法掩盖皮肤上凸起的物体或比小点更大的表面积的物体。

Perso:AI驱动的个性化保湿霜

随着妆容变得更聪明,乳液紧随其后。欧莱雅正在研发一种名为Perso的产品,该产品利用人工智能来创建针对每个客户的个性化保湿霜,精华液和眼霜。欧莱雅表示,由于它使用人工智能,因此它将不断改进。

Perso通过考虑您的环境,皮肤类型和个人喜好来创建护肤配方。它会检查您是否有黑斑,皱纹,可见的毛孔,皮肤粗糙,色素沉着和暗沉。经常出差工作吗?它将使用地理位置数据查看您的新环境。例如,如果您正巧在拉斯维加斯沙漠中进行CES,它知道还需要更多的保湿。Perso会考虑该地点的空气质量,污染,花粉,过敏原,湿度和温度。

然后将您的个性化乳液分配为“完美分配的单剂”。甚至可以调整公式,以决定是夜晚还是白天。

欧莱雅表示,Perso还将创造定制的口红和粉底配方。使用色彩匹配技术,您可以在与您的衣服相配的地方配制口红。

毫无疑问,我绝对会使用所描述的每个功能。拥有如此多变量的个性化保湿霜已足以与当今市场上的乳液区分开来,尤其是因为我经常出差工作。感觉好像将来可以扩展到我可以用于诸如去角质或清洁之类的产品中。

当然,这完全取决于价格,我们尚不知道。它可能会在2021年推出。

Mira:面部技术

获得技术治疗的下一个美容常规是面部护理。La Luer的Mira产品旨在通过一个小的圆形工具为您提供完整的治疗。他们用芦荟凝胶作为超声波润滑剂,给了我五分钟的面部护理,他们展示了排毒,调理,提拉和注入四种模式。

与市场上的其他智能面部产品一样,Mira使用蓝色,红色和绿色LED灯,超声波,声音脉冲,射频,电脉冲和离子注入来刺激“您的皮肤自然再生能力”。

我的一只手肯定比后来的另一只手更光滑,多汁,而且他们还向我展示了另一位女人的脸照片(他们是丝芙兰高管)前后,他们的皱纹明显减少了。

作为一个不花钱在面部上的人,我不会亲自使用它。但是对于那些定期购买的人来说,令人惊讶的是很多钱。它的零售价为530美元,另加一瓶32美元的芦荟凝胶可作为超声波润滑。平均面部护理费用约为80美元。因此,如果您每天使用一次Mira,一周要使用三到五次(如他们所建议的那样),您几乎可以在第一周内就收回这笔费用。

Mira已在,伦敦和巴黎的高端百货商店出售。它还是Urban Outfitters的独家在线产品,他们正在寻求将其推广到全国的丝芙兰商店。

NeSSA项目:智能镜可判断您的衣服

对我来说不太有用的是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出的 智能镜。其中之一详细描述了修复皮肤所需采取的措施,而另一种则分析您的衣服并警告您是否曾穿过衣服。

制作NeSSA项目的Shiftall发言人自信地告诉我,没有人想重复穿衣服:如果您是在上次见到朋友后三周与朋友共进晚餐,该怎么办?您不记得穿什么了?镜子集成了日历和照相机。如果您穿的衣服与您上次与该朋友见面时穿着的衣服相同,则顶部的灯将闪烁红色。如果它闪烁绿色,则表示一切正常。

它与Cher的Clueless智能壁橱并没有什么不同(尽管它不会告诉您是否匹配),但远没有那么迷人。也许是因为这项技术现在已经进入现实世界,而不是90年代的喜剧喜剧片中的强项。想到一个精英阶层,他们的衣柜里有很多衣服,以至于他们每天都可以穿不同的衣服,也许不再那么有趣了。或者,也许我不喜欢这样的人:他们太痴迷了,以至于重复穿衣服的想法使他们感到恐惧,以至于他们无法购买一种昂贵的技术,而这种技术将占据整个房间的整个角落。

我会用吗?不,我喜欢穿衣服。但是,如果有一天我担心有人看到我穿着同一套服装两次,那么我总是可以在相机胶卷中查看当天的照片。

标签:美容技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