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Nest第三代智能恒温器和NestProtect烟雾报警器套件

发布时间:2021-02-23 08:35:29  编辑:  来源:

同时升级您家的恒温器和烟雾报警器-这是我们在此套装中看到的最优惠的价格。

当我开始在家工作时,我发现了一个重要发现:我的恒温器很糟糕。只是,简直太糟糕了。这很难编程,总是在我需要它之后很长时间才到达要求的温度,而且除了走廊中间的任何地方都无法调节。但是,踏上Nest改变了一切。想要在您自己家里的气候控制中增加一些智能吗?我有事要给你 在Daily Steals,您可以在结帐时使用折扣码CNETNEST3,以$ 290的价格将Nest Learning Thermostat(第3代)与Nest Protect烟雾和一氧化碳警报器(第2代)捆绑在一起。

那是非常好的一笔交易。Nest温控器通常单独售价为250美元,而该捆绑包目前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330美元。底线:这比常规捆绑销售价格低38%,并且比目前亚马逊上的最优价格节省40美元。

正如CNET的梅根·沃尔勒顿(Megan Wollerton)在她的Nest Learning Thermostat(第三代)评论中所指出的那样,Nest并不是它在2011年首次出现时的革命性设备,但事实是:如果您以前从未拥有过智能恒温器,对于您来说,这仍然是革命性的。最新的Nest搭配可选的温度传感器,您可以将其放置在房屋周围,以告诉Nest哪些房间对达到目标温度最重要。Nest也易于编程,可了解您全天喜欢哪种温度设置,并主动为您进行设置。如果您愿意,可以轻松地通过手机或与Alexa或Google进行语音控制。

该套装还包括Nest Protect 烟雾和一氧化碳警报器(第二代),这也许就是我对此套装感到如此兴奋的原因。是的,智能恒温器很棒,在可预见的将来在家工作时会派上用场,因此您可以全天微调家庭办公室的工作温度。但是Nest Protect的功能更多-可以确保家人的安全,而且很难为此付出代价。梅根在CNET对Nest Protect的评论中说:“在外观和选项方面,当今没有其他烟雾和一氧化碳探测器可以与第二代Nest Protect相匹配,对于喜欢设计和连接功能的任何人来说,它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