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如何在所有AmazonEcho设备上同时流式传输音乐

发布时间:2021-02-23 08:35:29  编辑:  来源:

在那些只想举行室内舞会的日子里,Alexa可以为您提供帮助。

当您被困在房子里时,没有比使用Amazon Echo扬声器举办自己的舞会更好的打发时间的方法。或者,也许您只是想听从一个房间走到另一个房间的音量相同的音乐。如果您在房屋周围安装了多个Echo设备,则可以立即在所有扬声器上同时播放音乐。

设置很简单,只需几分钟。开始之前,请确保已在同一Wi-Fi网络上设置了所有设备。然后在手机上打开Alexa应用,然后选择屏幕底部的设备。接下来,点击右上角的加号图标,然后选择设置多房间音乐。

您会看到连接到您的Amazon帐户的所有Echo设备的列表。选择要同时播放音乐的所有扬声器,然后点击下一步。现在,您需要命名您的音乐组-您可以从Amazon创建的常用名称之一中进行选择,例如Kitchen或Family Room,也可以自定义新名称。例如,您可以呼叫扬声器组“房屋聚会”或“星期五晚上舞蹈时间”,甚至可以叫“全屋”。您以后可以随时更改名称。点击保存。

当您准备开始听音乐时,只需说“ Alexa,在[组名]上播放[收藏的播放列表]”即可。您可以创建多个扬声器组,如果有回声输入,甚至可以连接Sonos,Bose和JBL扬声器。

现在您已经连接了扬声器以同时进行流传输,请检查这 六个您不会后悔的Amazon Echo设置,如何为已拥有的任何扬声器提供Amazon Alexa超级功能以及八种令人惊讶的Alexa技巧来尝试使用Amazon Echo今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