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正文

面包师的10个必备工具

发布时间:2021-02-22 08:31:58  编辑:  来源:

当涉及到面包烘烤时,事情会变得越来越严重。我个人面包之旅的发展阶段是:新手开始痴迷于所有事物。无论您经历什么阶段,都有各种各样的 设备适合您的兴趣,经验和预算。专用 面包机设备是一种方法,您甚至可以使用Instant Pot来帮助进行打样,但是用自己的双手制作面包也有很多乐趣。

无论您是刚开始,开始涉足还是完全摆脱了对面包的痴迷,这些都是我推荐的工具,它们可以使事情变得令人兴奋,并帮助您成为一直以来都知道的摇滚明星面包师可能。

阶段1:新手

您不需要很多昂贵的工具即可开始在家烤面包。这里有一些基本知识,可以在 不破坏资金的情况下建立您的家庭面包店。

碗类

食物网3件套带盖嵌套三聚氰胺碗

我喜欢使用带有紧身盖的塑料或三聚氰胺碗,因此我不必使用对环境不利的保鲜膜,并且在与会膨胀的面团一起使用时,这些容器比玻璃更安全。有了这样的五件碗组从目标或这 三件套从科尔让你有几个不同的项目在任何一个时间去。

厨房秤

5磅磅氧气表,带可拉出式显示屏

我非常喜欢使用秤,一旦您开始使用这种方式进行测量,就永远不会再想任何食谱了!这种Oxo秤非常好-易于使用和清洁。如果需要各种配方,能够从标准量度转换为公制量非常好。

碗刮刀

Sur La Table塑料刮板

一种廉价,必不可少的工具,可让您使用所有面团。不到10美元,Sur La Table的这款塑料刮板就不会错。

面包锅

Sur La Table Platinum Pro面包盘

对于三明治式面包,不粘面包盘使事情变得容易。请勿过分强调大小(9 x 5英寸或8.5 x 4英寸),但我建议您购买两个,因为在两次面包烘烤之间,您总是将它们用于香蕉面包,分享这些面包。Bake Deco提供各种尺寸和价格,包括我个人最喜欢的不粘锅5 x 8.87英寸面包盘。

荷兰烤箱

Lodge珐琅铸铁荷兰烤箱

大多数不揉面包的食谱都需要某种荷兰烤箱 。这些可能非常昂贵,但不一定必须如此。寻找一种额定为您需要烘烤的高温。寻找5到7夸脱的大小,以圆形(而不是椭圆形)为典型的圆头形状。另外,某些颜色有时比其他颜色便宜。记住,您的面包不会在乎它是用什么颜色煮的,所以省点面团吧!

Bed Bath&Beyond的这款6夸脱荷兰式烤箱额定温度为500度,非常适合炖菜和汤。这款Lodge 5夸脱锅已预先调味且用途广泛,并具有终身保修。您还可以在Amazon Basics系列中找到负担得起的荷兰烤箱。

羊皮纸

雷诺厨房羊皮纸

我总是用羊皮纸做面团来烘烤面包。在超市或大型商店中很容易找到它。雷诺包装羊皮纸卷是经典的-不要使用蜡纸; 它将在烤箱中融化并破坏面包。附带说明:羊皮纸也非常适合饼干烘烤。

面包刀

Zyliss带鞘锯齿面包刀

如果您在做面包,那您在吃面包。除非您是动物,否则就将其切片。刀,像荷兰烘炉,从便宜的范围奢侈。

像这样的一把锋利的钢刀片刀效果很好,这种Zyliss型号带有一个可以安全存放的护套。

阶段2:好奇地痴迷

随着面包游戏的改进,您会发现自己正在寻找开发方法,一些新的小工具可以升级您的技术。

黑胡桃木bread脚面包

计分面包是一种艺术形式,尽管您可以继续使用那把锯齿刀,但您可以得到一只with脚(发音为lahm)的华丽耳朵,这是专为此目的设计的精美工具。亚瑟王(King Arthur)拥有这种黑胡桃木me子,很有趣,这种简单的模型是许多面包师的最爱。

我最喜欢的之一是Wire Monkey的Tyler的UFO Lames de Boulanger。这些提供了出色的控制,它们是如此可爱且设计精美。

另一个选择是简洁的Xacto刀,它使您可以创建精确,详细的刻痕图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