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全新梅赛德斯AMGS63栩栩如生

发布时间:2022-03-18 14:48:04  编辑:  来源:

导读 将是全新梅赛德斯-奔驰 S-Class的元年。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汽车制造商正在对其最豪华的轿车进行最后的润色,我们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

将是全新梅赛德斯-奔驰 S-Class的元年。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汽车制造商正在对其最豪华的轿车进行最后的润色,我们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看到其首款衍生产品。“基础”S级轿车将加入几个不同的变体,包括迈巴赫、Guard和EQS车型,以及下一代S63 AMG。

通过早前的渲染图,我们已经获得了S 级轿车和迈巴赫超长豪华轿车的早期预览。现在,得益于Instagram 上FutureCarsNow页面的新虚拟绘图,我们有机会初步了解以性能为导向的 S63 模型的外观。

此渲染为 AMG 调整模型提出了相对克制的外观。然而,前保险杠上独特的散热器格栅和宽大的进气口暗示这确实是新款 S 中最强大的迭代。我们看到了显着的 E 级改款影响,但这些影响保持在最低限度。

已经确认不会有 AMG 品牌、V12 驱动的新 S-Class,这基本上意味着 S65 AMG 将很快死去。几天前,我们在测试了最后一辆 2020 年梅赛德斯-AMG S65 最终版,结果发现它是“一辆我们将在多年后回顾和欣赏的汽车” 。事实上,经销商处仍然可以买到两辆带有手工制造 V12 的限量版轿车。

回到 S63 AMG,我们预计将在 2021 年的某个时候看到新一代车型。梅赛德斯已经确认新 S-Class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我们预计 AMG 品牌版本将至少推出几款几个月后。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