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新一代福特F150即将问世可以很好地预览它的外观

发布时间:2022-03-18 14:48:04  编辑:  来源:

导读 Instagram 上的渲染制造商 wb artist20通过展示具有 1970 年代 F 系列灵感的复古造型的皮卡外观,为新卡车设想了一个非常不同的外观

Instagram 上的渲染制造商 wb.artist20通过展示具有 1970 年代 F 系列灵感的复古造型的皮卡外观,为新卡车设想了一个非常不同的外观。

改造包括在格栅内安装 F-150 圆形大灯。与中央的蓝色椭圆形标志不同,“福特”出现在格栅的上部。奇怪的是,wb.artist20 并没有在格栅中心加入分叉,这是这些卡车设计的标志性部分。不过,厚实的镀铬保险杠是一种很棒的老式风格。

这辆卡车的其余部分比我们对现代皮卡的预期要多得多。闪亮的金属在 F-150 上看起来不错,尤其是黑色油漆的对比。老式的手动调节后视镜可能不是大多数当前买家想要的。

在现实世界中,照片表明新款 F-150 与当前卡车相比具有进化设计升级。外边缘和顶部边缘有堆叠的大灯,带有醒目的 LED 行车灯

在 1970 年代,F 系列的发动机选项包括各种直列六缸和 V8 动力装置。对于新的 F-150,可能会有更广泛的选择。一个 3.3 升自然吸气 V6 将是基本动力装置,并且将至少有两个涡轮增压 V6。V8 仍然可用,也是。3.0 升涡轮增压柴油 V6 和带有 3.5 升发动机连接到电动机的新型混合动力车也将在选项列表中。

据称,福特计划于 9 月 28 日在迪尔伯恩工厂和 10 月 26 日在堪萨斯城工厂开始生产 2021 款 F-150 。首次亮相应该在这些日期之前,所以寻找今年夏天的揭幕。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