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GTAmCoupe展示的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发布时间:2022-03-18 14:48:03  编辑:  来源:

导读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GTAm 在的售价相当于近 200,000 美元,无疑是世界上最昂贵的轿车之一。作为专注于赛道的硬核版本,这意味着您还

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GTAm 在的售价相当于近 200,000 美元,无疑是世界上最昂贵的轿车之一。作为专注于赛道的硬核版本,这意味着您还必须牺牲一些便利设施来减轻重量,就像捷豹对XE SV Project 8所做的那样。

Gran Turismo Alleggerita Modificata 取消了后排座椅,那么为什么首先要出售带后门的汽车呢?阿尔法将需要更大的投资来创建一个新的车身,从财务角度来看这是没有意义的,因为 GTAm 仅限于 500 个示例,其中包括更适合道路的 GTA。

我们在Instagram 上的Car Lifestyle的朋友向我们发送了一个渲染图,在完全移除后门后探索 Giulia GTAm coupe 的想法。他们还对车顶线进行了修补,以更好地适应 swoopy coupe 法案,从而成为 BMW M4 GTS 的有力对手。尽管这个设计练习可能很好,但这只是一个白日梦,因为阿尔法罗密欧无意推出其运动轿车的轿跑车变体。

事实上,由于8C 和 GTV的复兴已被取消,因此不要屏息等待带有 Alfa 徽章的新轿跑车。由于需求缓慢,中置发动机 4C 也即将淘汰,我们可以对 Giulietta 说同样的话,因为老化的掀背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消亡。这家品牌知道在 SUV 领域可以赚钱,这就是为什么 Stelvio 将在 2021 年与较小的Tonale合作,并计划在 2022 年发布一款超小型跨界车。

尽管阿尔菲斯蒂斯希望看到一款新的轿跑车,但粗略的现实是需求不会高到足以证明开发成本的合理性。如果您考虑汽车的要价,尤其如此,因为轿跑车可能比 Giulia GTAm 更贵,在其国内市场上的售价高达 180,000 欧元,令人瞠目结舌。尽管如此,这并不能阻止我们对两门 Giulia 的梦想,或者通过考虑更简陋的 GTA / GTAm 变体来更进一步。

在理想情况下,Stelvio的销量将在未来几年回升,其两个较小的兄弟也将吸引大量买家。这将使阿尔法罗密欧有足够的资金为更接近品牌核心的汽车提供资金,就像保时捷的 Macan 和 Cayenne 摇钱树允许祖文豪森品牌通过大量衍生产品提升 Boxster/Cayman 和 911 阵容一样。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