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KickAss科尼赛克Koenigsei概念车在工厂车间看起来很新鲜

发布时间:2022-03-18 14:48:03  编辑:  来源:

导读 对于科尼赛克来说,这是忙碌的一年,推出了两款新车型——Jesko和四座超大型 GT Gemera。两者都加入了已经强大的超级跑车阵容,将先进技

对于科尼赛克来说,这是忙碌的一年,推出了两款新车型——Jesko和四座超大型 GT Gemera。两者都加入了已经强大的超级跑车阵容,将先进技术和公司时尚的瑞典风格融入昂贵的包装中。毫无疑问,下一个科尼赛克模型将与其前辈一样狂野和富有创意,一组新的渲染预览了汽车制造商设计的下一步。令人印象深刻。

马克西米利安·施耐德 (Maximilian Schneider) 的 Koenigsegg Konigsei Concept 渲染图展示了一辆看起来像是来自 Koenigsegg 设计师的超级跑车。您也可以在他的 Instagram 页面上查看设计草图,在提交您在此处看到的内容之前完成一些设计变体。Konigsei Concept 模仿了 Koenigsegg 的许多设计特征,例如宽阔的姿态、低温室和推到角落的轮子。

虽然最令人惊叹的视觉特征是前夹中的两个凸起,它们在挡风玻璃看起来“消失”到机舱之前使挡风玻璃变形。然而,双管脚的造型元素从车顶后部延续,延伸到尾翼和仪表板,这是当今科尼赛克车型的常见造型特征。这是一个突出而引人注目的选择,将目光吸引到其苗条形状的顶部。

他们在后部创造了看起来很棒的飞扶壁。将尾灯置于尾翼上方也是一个大胆的选择,尤其是当它们位于后挡泥板的后缘时。也几乎没有保险杠。后饰板上的巨大开口暴露了后轮胎的后部。车牌和排气管一个就够了。你还需要什么?

效果图看起来很棒,尽管这只是一个概念。它具有科尼赛克的所有特征,并带有一些大胆的设计选择。Koenigsegg 拥有两款新车型,但我们知道该公司已经在展望未来。但是,如果必须对模型进行认证,那么如此大胆的设计会引起 Koenigsegg 的头痛。您可以在 Schneider 的 Instagram 上查看更多图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