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阿斯顿马丁说它本可以卖出六倍以上的女武神

发布时间:2022-03-08 15:30:00  编辑:  来源:

导读 阿斯顿马丁瓦尔基里很容易成为英国品牌有史以来技术最先进的汽车。这款超级跑车的标价高达 450 万美元,这并不奇怪,但令人惊讶的是,很

阿斯顿马丁瓦尔基里很容易成为英国品牌有史以来技术最先进的汽车。这款超级跑车的标价高达 450 万美元,这并不奇怪,但令人惊讶的是,很多人实际上愿意支付这个数字。事实证明,即使是该品牌的老板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也对这一事实感到非常惊讶。

在最近接受CarSales采访时,Palmer 承认他和公司在制定初始生产计划时严重低估了对 Valkyrie 的需求。据他介绍,阿斯顿马丁本可以轻松售出 900 辆超级跑车,而不是计划组装的 150 辆。

“当我们开始讨论 Valkyrie 的销量时,我们认为我们可能会卖 24 或 59 辆。然后我们说,好吧,也许我们会卖 100 辆,好吧,让我们尝试 150 辆。然后我意识到我可以把那辆车卖五六倍你踢自己。有时候真的很痛苦,我一直向自己保证的一件事是我们说我们要做 150 而我们不做 151——我认为当你做一个承诺,你信守诺言,”帕尔默告诉澳大利亚出版物。

不幸的是,这并不意味着汽车制造商最终会制造更多 Valkyrie 的例子。不仅如此,Palmer 还证实,他预计不会推出“很多很多衍生品”。这可能意味着阿斯顿马丁可能会损失收入,但帕尔默并不担心这一点。

“每一个转型计划都需要一面旗帜来团结起来,而在很大程度上,瓦尔基里就是那面旗帜。阿斯顿的人总是很好。我继承了很多人,但他们的尾巴夹在两腿之间,表现得像迷失的灵魂. 我需要给公司一些东西来恢复它的狂妄自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