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科尼赛克在Bonhams因低估One1摩纳哥而被淘汰

发布时间:2022-03-08 15:30:00  编辑:  来源:

导读 9 月,邦瀚斯将拍卖价值 1300 万美元的超级跑车。但这不是普通的命运。日内瓦警方从非洲独裁者的儿子 Obiang Mangue 手中没收了这些

9 月,邦瀚斯将拍卖价值 1300 万美元的超级跑车。但这不是普通的命运。日内瓦警方从非洲独裁者的儿子 Obiang Mangue 手中没收了这些藏品,他被控洗钱和不公平地管理公共利益。该组包括McLaren P1、Lamborghini Veneno、Bugatti Veyron、Koenigsegg One:1和其他 20 多个。

Bonhams 表示,大多数高端超级跑车的售价应该接近或超过 100 万美元。但科尼赛克对 One:1 的低估值(仅 180 万至 240 万美元)并不十分满意。在 Koenigsegg 网站(由Motoring Research网站发现)上一篇题为“Bonhams——你应该相信他们的评价吗?”的博文中。这家瑞典超级跑车制造商因为低估了其 One:1 超级跑车的价值而在拍卖行进行拍卖 。

需要注意的是:科尼赛克并没有参与此次 One:1 的拍卖。超级跑车是日内瓦州的财产,拍卖所得的所有款项都将惠及赤道几内亚公民。日内瓦警方坚称,这些汽车“已售出,其销售净收益将分配给赤道几内亚境内的一项社会计划”。

One:1 将在 9 月毫无保留地拍卖,但它甚至不是最实惠的。Bonhams 估计,该组中的布加迪威龙价值在 720,000 美元至 920,000 美元之间。其中最昂贵的是兰博基尼 Veneno,Bonhams 称其价值 5.3 至 630 万美元。

考虑到科尼赛克没有关于 One:1 超级跑车的官方定价信息,这让事情有待解释。新科尼赛克 One:1 的价格估计在 285 万美元到 500 万美元之间。但即使对于有问题的二手车,科尼赛克表示 Bonhams 仍然远远低于标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