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3月4日一辆旧梅赛德斯G级轿车将布加迪Chiron运送到购物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4 15:11:28  编辑:  来源:

导读无论我们谈论的是新的入门级雪佛兰还是新的跑车,交付您的全新汽车都有一些非常特别和令人兴奋的事情。只要它不像前几天不幸的起亚塞多纳交

无论我们谈论的是新的入门级雪佛兰还是新的跑车,交付您的全新汽车都有一些非常特别和令人兴奋的事情。只要它不像前几天不幸的起亚塞多纳交接仪式那样结束,这应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事件。如果你正在等待你的新布加迪,哦,男孩 - 这绝对是史诗般的。

YouTube 上TheTFJJ频道背后的人有幸和有幸在伦敦一家著名的购物中心拍摄了一辆令人惊叹的Chiron交付。该视频是上周录制的,已经获得了 YT 用户的良好反响和兴趣。

不幸的是,我们没有更多细节,包括谁是超级跑车的所有者。这段视频显示,这辆车正被非常小心地从一辆上一代梅赛德斯-奔驰 G-Class拖曳的拖车上卸下。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不仅是因为 Chiron,而且 G 背后的巨大拖车看起来也很壮观。

视频的第二部分显示 Chiron 正在通过建筑物的地下车库。阅读YouTube 上的评论并根据附近其他超级跑车的存在来判断,我们得到的印象是布加迪实际上被运送到了一个细节中心,在那里它将得到一个完整的内部清洁和保护,以及一个全身 PPT 程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