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3月1日迈凯轮改装的勉强驾驶道奇蝰蛇只需29.5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2-03-01 15:12:19  编辑:  来源:

导读 在互联网上出售的道奇毒蛇很常见。我们不确定为什么,但您可以在很多列表中看到它们。然而,并非每天都能看到由McLaren调校的一次性 2006

在互联网上出售的道奇毒蛇很常见。我们不确定为什么,但您可以在很多列表中看到它们。然而,并非每天都能看到由McLaren调校的一次性 2006 Dodge Viper SRT/10,最重要的是,它的里程表只有 74 英里。

好吧,今天是我们的幸运日,因为我们偶然发现了 American Supercars 的这份清单,我们绝对认为道奇蝰蛇收藏家应该蜂拥而至。

除了行驶里程低,这辆车也有一点历史。好吧,至少那是清单所具有的。这辆车被称为 ASC Diamondback Viper,由 American Specialty Cars (ASC) 早在2006 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 。它采用北极白珍珠材质,带有毒蛇蓝和迈凯轮橙色。

该车的其他美学元素升级包括 19 英寸灰色网眼锻造定制三辐轮毂、定制不锈钢四轮排气装置,并降低了 1.25 英寸。引擎盖、车顶、舱口、前下巴扰流板、后饰板、侧摇杆、甲板扰流板、侧通风鳃和内部装饰都采用碳纤维装饰。

让这款车更特别的是其 8.30 升 V10 发动机,可产生 615 马力。这种动力是手动传输到后轮的,这是速度迷们真正喜欢的东西。10 缸发动机由 McLaren 调整,带有特殊的 10 端口喇叭形进气口和单独的端口节流阀。

如果这激起了您的兴趣,请立即访问 American Supercars 网站并查询列表。目前的价格标签为 295,000 美元。是的,它相当昂贵,但正如我们所说,这不是普通的道奇蝰蛇。并不是每天都有这种特别的东西出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