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2月26日这是一个为勉强驾驶的迈凯轮Speedtail出价数百万美元的机会

发布时间:2022-02-26 10:37:06  编辑:  来源:

导读 两年前宣布迈凯轮 Speedtail时,其限量 106 辆的产量使其成为理想的车辆——当然,如果您有能力花费超过 200 万美元。但并不是所有有

两年前宣布迈凯轮 Speedtail时,其限量 106 辆的产量使其成为理想的车辆——当然,如果您有能力花费超过 200 万美元。但并不是所有有钱的人都可以买一个现成的。甚至在生产开始之前,所有 106 辆汽车就已经被谈过了,每个买家都由汽车制造商精心挑选,以防止转售计划。

话又说回来,本月早些时候,我们看到一个以近 5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如果这太多了,那么您可以试试运气并在RM Sotheby's出价。

有问题的 Speedtail 是 106 辆中的第 36 辆,于 2020 年 7 月 20 日订购,并在几个月后及时交付给费城迈凯轮车队。我们不确定谁是这个特定单元的预定所有者,但RM Sotheby的列表显示它在编目时只有 30 英里。它还附带价值 170,000 美元的定制选项,由汽车随附的迈凯轮汽车订单确认文件确认。

美学方面,36 号 Speedtail 采用 MSO Heritage Atlantic Blue,带有与车轮相匹配的白色侧条纹。前轮罩具有光泽的碳纤维饰面。

相比之下,方向盘采用缎面碳纤维饰面和 Alcantara 饰边,而三座驾驶舱则采用复古棕褐色苯胺皮革软垫,并饰有定制的对比色缝线。

除了汽车,一个适合前行李箱的手提箱和一个轻量级的金色钛工具套装将中标。这款 Speedtail 的拍卖将于 1 月 22 日在RM Sotheby 's Arizona 进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