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2月22日日落大道的劳斯莱斯幻影耗资155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2-02-22 15:00:13  编辑:  来源: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项新的投资,或者只是想拥有一段汽车历史,那么您可能会感兴趣。这是一辆 1931 年的劳斯莱斯幻影 II Marlborough Tow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项新的投资,或者只是想拥有一段汽车历史,那么您可能会感兴趣。这是一辆 1931 年的劳斯莱斯幻影 II Marlborough Towne Car Laudaulette,目前售价为 155 万美元.

这个幻影有什么特别之处?它是车身制造商布鲁斯特定制车身的 10 辆此类汽车之一,也是已知订购 24 克拉黄金细节的仅有的两辆汽车之一,其中包括金色阳极氧化保险杠、格栅、前灯、挡风玻璃环绕、后视镜和狂喜之魂徽章。

它由一个六缸7.7升发动机提供动力,直接用螺栓固定在一个四速手动变速箱上,为后轮提供动力。它采用半椭圆悬挂系统,还具有伺服辅助制动器、双挡泥板安装备用轮胎、敞篷车驱动舱和木质内饰。

这些汽车的原主人是纽约富有的实业家 Thomas Fortune Ryan 的儿子,他在 1975 年以 225,000 美元的价格将这辆车卖给了 Claude Canada,这被认为是当时购买汽车的最高金额. 更有趣的是,就在被加拿大煤炭公司收购之前,它曾出现在派拉蒙电影公司的电视特别节目Paramount Presents中,其中 Gloria Swanson 重新制作了她1950 年代的日落大道电影。然后,在 1984 年,幻影在全国电视转播的小姐选美比赛中获得了中心舞台。

目前在MotorGT上市销售,该车辆带有修复照片、文献和文件,以及完整的服务记录。在修复过程中,它被剥离成裸露的金属,“布鲁斯特铝制车身上没有发现任何凹痕或瑕疵”。它目前位于圣地亚哥,可以运送到世界任何地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