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2月17日马自达RXVision和保时捷918Spyder变成令人惊叹的超级跑车

发布时间:2022-02-17 14:48:51  编辑:  来源:

导读 在当今高质量数字渲染的世界中,有才华的数字艺术家可以回答以前只是简单的问题的汽车问题。在过去,如果您想看到保时捷 918 Spyder 与

在当今高质量数字渲染的世界中,有才华的数字艺术家可以回答以前只是简单的问题的汽车问题。在过去,如果您想看到保时捷 918 Spyder 与神话般的马自达跑车相结合,您必须拿出铅笔开始画画。

今天,我们很幸运,感谢我们周围的软件和人才不断发展以产生令人难以置信的艺术作品。以 carlifestyle 在 Instagram 上发布的渲染图为例,它将您梦想中的保时捷和马自达混搭在您眼前栩栩如生。

Mazda 的 Kodo 设计语言被Mazda描述为“运动之魂”。这种独特的设计语言产生了一些非常引人注目的汽车和 SUV,但遗憾的是Miata是唯一可以展示这种富有表现力的钣金的跑车。关于马自达下一款旋转动力跑车的传言比高中毕业舞会后的第二天还要多,但对引人注目的概念的不断取笑有助于激起人们的兴趣。马自达会制造一款新的 Rotary 动力汽车吗?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切,但如果他们决定制造超级跑车,我们希望它看起来像这样。

保时捷 918 Spyder 的设计明显是保时捷,但事实证明,当您在马自达的前端移植时,保时捷的队列消失了。918 的侧面轮廓和后部对于保时捷来说非常极端,让前端将品牌的其他车辆与这款终极光环汽车联系在一起。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